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勇者斗恶龙9》前期技能点满100神功速成

2009-07-27 10:04:34 来源:tgbug 作者:solomast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前期技能点满100~神功速成!最强技巧马上学会!非老金,非BUG!

前提是到达大妈神殿,可以转职之后!

看了这代的DQ9,普通职业升级加点和上级职业加点是一样的!并不存在上级职业升级加点多的情况…

所以,这代DQ强调的是兼职…

由每个职业的职业特有技能点满100点后,因为技能点保留!所以再转职其他职业,就非常强大了!

这里就教你可以让你喜欢的职业1级就可以点满100点技能的方法~

其实很简单,让该角色先去练其他职业,5级以后的开始学会的技能点别点,留着~

去遗迹那里砍金属史莱姆,很快到20,这样积累的技能点就很客观了,大概50点左右。

前期一共有6个初期职业,如果你做了上级职业,那更多了。

6*50=300!!300点技能点,足够你点满一个上级职业的3个技能了!

爽吧!!建议每次只留一个练…等级比较容易带起来…

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要激动…


游民星空《勇者斗恶龙》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