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尖兵》分享机器人的打法

2009-07-28 15:07:07 来源:游侠 作者:luoyanz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初期有一种拿盾牌的,现站到前面(不用怕 动作相当慢),只要看见他支起盾牌后 绕到后面勾住踢,反复几次。

中期遇到的是机动性很强的,直接绕不行的,等他猛扑过来再闪到后面,反复打挂之。

中后期拿脉冲炮的,先让他出招,然后绕到后面K他。如果他的炮被打掉了和上面打法一样。

后期升级版的,会飞到空中放气功弹。不怕他在空中,就怕他下来,只要看见他在空中聚气的时候,拿枪直接打爆,反复逗他几次就差不多了。

还有一种直接在空中飞的,攻击方式 机枪扫射然后放几个火箭弹。能勾住踢最好,够不着了直接拿机枪扫,费不了多少子弹,没几下就死了。

PS 用T键(和E+F一样的),拆机器人,必须从后面勾住,好像不能秒杀,只能打掉一半血。 除非距离很远否则不要勾住东西去砸机器人,用直接挑空打过去的那招,能减少很多的危险


游民星空《生化尖兵》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尖兵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