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R网球2009》从头开始全胜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2009-07-30 21:39:56 来源:3dm 作者:lidake00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自建球员,从头练起,在比赛里打拼,一场未输打到世界第一。

我打球有麦肯罗和桑普拉斯的风格:减少底线相持,有条件一定上网,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网,截击得分。

VT2009生涯模式里对网前截击防守得相当薄弱,虽然练得人是All Round+型,但上网截击是我用的最多的技术。我除了King of Players里最后遇见Duke,因他打球线路有点刁钻所以打底线相持多一些,其它比赛几乎每一分都是网前截击得到的,不管是King of Players里之前遇到的奶牛,伊万诺维奇,纳豆;还是四大满贯以及更低级别的比赛,所有职业阶段的比赛,我的发球局,发球上网,对手发球局,高质量回球后上网截击。

技术统计:

上面一条,Points Won on Groundstrokes  3800次比截击得分低了一点,不是很多的主要原因是,当我还在业余阶段时,尝试变换各种打法,Rocket Server,Powerful Strokes等,在底线相持得多一些以保证能赢球,最后发现业余阶段选serve&volley最好打,发球又暴力网前截击又爽快,一剑封喉。

至于在职业阶段选择All Round+型,主要是因为我最喜欢费德勒的技术特点,全面。于是自己的人也培养成了全能型选手,虽然最后网前截击成了主要进攻得分手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R网球2009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