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2》分享XP_SP3进入游戏的方法

2009-07-30 22:31:48 来源:游侠 作者:kuzo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德国人论坛看到的,大家已经成功进入了。我自己也已验证。不罗嗦,方法如下(稍稍有点麻烦):

1.安装Virtual CD 9300(网上有下载,多是30天试用版,无所谓)

2.通过DT载入游戏镜像(mds),打开rmps选项,其他选项关闭。

3.启动Virtual CD 9300,点击settings---->双击Edit emulation settings选项,在随后出现的界面最下面,把那个选项画上勾:Physical drive used a vietual drive。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4.启动Virtual CD 9300 双击Create a virtual CD选项,这会生成一个5.8GB的镜像文件,选择要存的地方,然后往下点确定。(说明:其实这是把DT里的mds镜像转为.vc4文件)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2:龙裔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神界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