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R网球2009》组合键按键要点心得

2009-07-31 18:48:12 来源:游侠 作者:洋山芋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组合按键总结,键盘版:

按住z,x,c   蓄力

下+c   大力扣球

z,x,c+方向键   回球方向

下+x   放小球

方向键还是有用的,要特别斜就看跑位了,你用费德勒试试看,对手回球到你左手,你跑到位或差一点,费德勒应该会反手回球,这样子角度不会太吊的,你抢前一个身位,费德勒大半身子在球的左边,就会侧身正手拉了,又有力度又有角度

决不吹牛,veryhard难度,至今已经玩过10多次,全部3个6:0解决战斗,我一般用奶牛。我发觉最难对付的是……莎拉波娃,那个回球的角度绝对变态,不过vr09里费德勒的脚步比vr3里轻盈了很多,基本都能够跑到位。稍微谈一下心得。

自己的发球局,发中路,力量当然越大对方回球的质量越差,一般都会回在中路,然后你蓄力打对方反手,然后再打正手,反手,正手……直到对方接不回来为止。

对方的发球局,后退一步,然后无论对方发什么角度,都采用削球回球。要点时,对方如果在屏幕左上发球,那你就按”上右+削球键“,如果对方在右上,则按”上左+削球键",大多数情况下对方发完球后都会很被动,然后就是一阵大角度蓄力猛抽,左,右,左,右……感觉对方太顽强的话,能够适当穿插点有深度的削球,这样虽然球速不快,但是回球的速率会加快,对方的漏洞会更大。

这个仅是友谊赛中的心得,09的成长模式,本人还没玩,但是根据vr3的经验,成长模式里的最高级别球员比友谊赛中强了一个档次。

祝朋友们能够享受虐电脑的乐趣。

补充一点,如果对方上网截击一定别想打穿越,除非是对方严重失位,一般情况下VH的电脑拦截非常恐怖,回球角度极大

这种情况下我一半采用反方向削球,最好按左下或右下削,一般电脑都会重心不稳,削几拍后直接找机会抽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R网球2009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