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史诗难度圣骑士经验心得

2009-08-03 23:19:57 来源:游侠 作者:samdevil7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人一直热衷英雄无敌系列,最近疯狂被AP吸引,哈哈,真是好游戏~也感谢本论坛各种高手的不懈努力,学到了很多东西!

之前玩了战士和法师,困难、普通都有,也通关了,决定尝试一下史诗难度,只有圣骑士没玩过,虽然大家褒贬不一,还是决定试试看。现在已经45级了,基本已经进入轻松畅快阶段,都不太想玩了,呵呵,没偷过图(本人偷图技术很差...基本偷不成功),发篇文章谈谈感受,各位高手看了还请多多指教,如果有和我水平相仿的朋友,就互相学习吧!

1,开局阶段:论坛某高手的战术非常有效,前一个半岛左右分4-5队圣裁拼命神圣愤怒,很容易无损,全靠宝宝踢人,开局练宝宝非常顺,感觉宝宝的输出对于前期圣骑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10多级的宝宝有了高等级踢人和龙击以后舒服多了,毕竟圣骑不太可能较早提升混乱魔法。宝物出的不错,+10兰石头和红石头的玩意都来了,不过史诗难度真是缺钱啊!直到人族大陆好久才买起...

2,前期:出了前两个岛后难度剧增,不过靠着交了第二个石头以后第一个岛刷的几个圣骑,加上大家常用的那些玩意儿,王蛇、圣裁什么的总算也是登上了人族大陆,但是前4个岛还是有一些打不过。然后就开始悲剧了,首先是人族大陆转了一圈以后发现魔法很悲剧,幻影、复活、回流、邪物一个也没出,宝物也没有特别值得关注的,兵没出龙、没出圣骑、没出鬼神、没出吸血鬼...只好带上皇家狮鹫和独眼巨人硬着头皮回去拆海图守卫。

感觉大家都说狮鹫很厉害,我觉得老是用不出来,是不是还是需要装备、等级、技能都配套上才行?我回去打锈锚岛海图守卫的时候就能招20个不到的皇家狮鹫,招出来的白狮鹫随便就被成百的各种敌人日了,起不到牵制敌人的作用,感觉史诗难度的怪实在太多了。狮鹫本身确实很经打,+了石皮能顶很久,但是在海量的敌人面前感觉不到什么输出啊(也没出狂化...)。拼了老命把前4岛的海图守卫全拆了,损失不小,结果非常悲剧的只开出了德苏岛(兽人),上去了什么都打不过,地图又小,没多少好处。

这时候我几乎要放弃了,没魔法、没兵,唯一的发展机会只剩下人族大陆三个不可战胜的海图守卫...

3,转折:这时候存了档好好转了转几张地图重新检查宝物,注意到有个花冠,有个投石索(+20%地精,地精投石手和独眼巨人暴击几率),以前都没怎用过植物,不过在论坛上看到大家对这玩意儿评价很高,反正当时也没别的办法了,决定试试看。把宝物买了,兵换成花王(就本岛那几个)、花弓、地精、狮鹫和圣骑(还是那几个...主要为了给花弓多射的机会)后,基本钱全部花光。跟不可战胜的海图守卫一战,借助狮鹫和花王的召唤部队还有奇异蛋产出的部队(以前困难的时候都没用过,这一次感觉太关键了,没有他们根本挡不住潮水般的敌人...基本就不停的用奇异蛋了,正好圣骑士领导力还不错)堵住敌军,后面花弓和地精拼命打,打了n多回合终于赢了,感觉太爽了,有了花冠以后花弓的输出足够,加上各种召唤、复活小花能够给战场带来太多变化了!本来打不赢的战斗居然都无损了...终于打出了三张海图,上去各种捡东西,度过了最难的一段时期。

4,地精射手流:转了几个岛以后非常带劲的又出了一个投石索,出了一个铁坠子(+20%地精、投石手的伤害),别的宝物都非常一般,感觉搭配不出很强的兵种组合,所以决定尝试一下地精射手流,带了地精、投石手、独眼和圣骑、红龙。这一时期战斗还是非常艰难,但是基本形成了套路,在三个宝物的支持下,三个远程都有60%上下的暴击率,投石手的火焰、地精越打越猛是主要的输出,红龙反正就是靠着幻影上去送死或者目标化原地防御,有圣骑地精的复活不成问题,独眼虽然挺猛但是不好复活是个大包袱,这一阶段不怎么敢打英雄,人家随便两个地泉啥的独眼肯定就有损失了,其他战斗越打越顺,在投石手的帮助下升级宝物也很轻松。

5,中后期了,没啥好写了:后来出了3级复活天赋、出了回流,就没什么挑战了,虽然宝物出的还是不好,没有套装,但是现在这个组合非常凶猛,三大远程拆起东西来太过瘾了,打到泰科岛又出了瞄准镜,我记得我30级左右时候英雄攻防也就10多点,那两个小地精都60左右的攻击力了,太牲口了。现在很想转一下恶魔或者蜥蜴,无奈宝物实在太差...想想看圣骑把红、黑恶魔或者枪蜥往敌人堆了一扔多爽...


游民星空《国王的恩赐》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国王的恩赐:戎装公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