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盗时代:沉船之城》英国路线图文攻略

2009-08-05 11:52:52 来源:游侠 作者:小小旅行家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来俄文版尝试了很多条件下很多方法,一直都无法触发英国路线任务,近日沉船英文版正式发布。装好以后,很顺利的触发了英国路线任务。条件也很简单。我是去海盗港买的服务证。去皇家港总督处和托马斯总督对话即获得了路线任务。完成所有国家路线任务后(英国、法国、荷兰、西班牙、摩根),能够更加的了解各个时代背景和故事情节。发现各个路线的联系。

任务一:护送公爵Duke Albermal

1.从托马斯总督处获得任务后,进入总督府内室。看到公爵Duke Albermal 与其对话,对方成为乘客,护送任务正式开始。

游民星空_

人物属性

游民星空_

护送的目的地是位于安提瓜岛的圣约翰港。在圣约翰港近海附近有一艘西班牙籍船只拦截。发生战斗。

游民星空_

战斗结束后进入总督府,公爵Duke Albermal交代情况,表扬你出色完成任务并交给你一封回信转交给托马斯总督。

游民星空_

回信

游民星空_

回到皇家港 向托马斯总督汇报任务顺利完成并交付信件,获得5万奖励和声望提升。

游民星空_

任务二:拉拢4股海盗势力攻打荷兰殖民地Curacao

1.从总督处获得任务要求拉拢加勒比4股海盗势力共同攻打荷兰殖民地Curacao

游民星空_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