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装甲核心3:携带版》有关新手Q&A

2009-08-05 23:30:5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TGbu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Q:机体两肩上的武器战斗中对应的是什么健?

  A:两肩上的武器都是联动型的,比如关联导弹、自动迎击装置等,因此它们的功能键只有开启/关闭一个选项。当开启时,肩部武器开始工作,比如导弹关联开启后,当你导弹锁定后发射时,肩部的**关联装置将自动启动一起发射导弹。

  Q:另外装备一开始就全开了吗,后期还有新装备入手或更新吗?

  A:PSP版的一开始就是装备全开,只有AI操作中的AI芯片是随着游戏进程获得的,可惜对于手动操作来说可以无视。

  Q:剑好像没有锁定框?

  A:没错,因为光剑是与火控雷达(FCS)无关的,需要盲砍,感觉AC的特点就是操作更加真实。

  Q:机体按X加速或飞行落地停止时硬直相当大,有办法加强吗?

  A:可以换用着地性能较好的腿部组件,估计你用得是重型腿,这类腿部组件的着地性能很不错,僵直很大。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