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装甲核心:方程式前线》手动操作说明暨速灭RANK30小心得

2009-08-05 23:57:13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TGbus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以下内容适用于PSP《装甲核心:方程式前线》,不保证适用于《装甲核心3携带版》。

  出于对游戏的喜欢,随便写点,虽然游戏中本身就有写明按键作用,但还是写出来让大家了解一下!

  摇杆:控制机器前进或者后退,或者左右方向视点移动.

  L R :机体左或者右移动

  ○ :键左手武器

  □ :右手武器

  △切换武器(切换后背上的武器)

  ×:跳跃(长按后再按)或者使用推进器

  方向键上: 解除武器

  方向键下:使用内部(INSIDE)加装的武器

  方向键右:使用附加扩展槽(EXTENSION)武器或者芯片

  方向键左:使用机器具备的OB(OVER BOOST)超推进器或者EO(EXCEED ORBIT)超轨道功能(这两个不知道有没翻译错……)RANK30的那台机器就具备OB功能,可以急速飞行一小段距离。

  EO是具备浮游炮功能.

  大家可以把摇杆左右和LR替换,这样控制起来会方便很多,最好一开始就换比较好,不然后面换就不太适应了!

  灭RANK30的小心得:手动控制嘛,我们大家动作肯定是比不过电脑的,电脑一般都比较会闪,特别是轻型机器,比如RANK30,经常是放高热炮和激光,最后再加个导弹。

  其实看上去它很强,只要接近战就很脆了,所以以光剑+较高防御+OB系统来速杀是最合适不过了,假如和它远距离对抗基本死路一条……

  碰到有带光剑的重型机,还是老实点中距离跳跃击杀它,被它的光剑砍到不是闹着玩的,三刀毙命!

补充:

  瞄准框与FCS配件有关。Standard是四方形,WS是横排的长方形(专对付近距离,近距离武器用),LS是竖排的长方形(专对付飞行型),SW也是横排的长方形(专对付陆地型,远距离武器用),ND是菱形(比较准确,但锁定时间慢,距离中等)
在选择FCS的时候按SELECT都可以看到每项指标的详细的说明!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