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在大地图航行避开敌船的方法

2009-08-14 19:35:24 来源:游侠 作者:多人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由于我玩的是 船长难度+中等敌人 模式!

很讨厌在大地图 遇到敌船!

特别是初期 扛不住啊!而且敌人超多 很多时候5-6条敌船在大地图追你!

现在发现 敌人追你的时候,在挂钩(屏幕右上角)刚出现的时候,我们主动按 空格键战斗!当你进入海战模式的是很发现没有敌船 又能回大地图了(原因是敌船在海战模式的是很离你太远)

这样不管敌船有多少  反正按2次空格就解决一个 比绕开强多了 比S/L也省事! -----新人们不必在怕海盗 和敌对船之追你了!

这方法在玩家只有旗舰的情况下很管用,但玩家舰队五艘船都满了的话,你会发现进入海战模式旗舰能逃离,但落在舰队后面的几艘船就逃不掉了。

不修改的情况下,建议尽早完成摩根任务,发现海岸同盟瓦解后,海上的海盗明显少多了,也就靠近百慕大那边海盗多些,其它地方基本不见海盗船了。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敌人靠近时, 按一下空白键, 再继续走, 它就不会停住你了, 直到 0:00 分如果它非常接近你, 才能停住你


游民星空《海盗时代》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