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圣域2》暗影武士图文攻略

2009-08-16 13:59:27 来源:xboxlife 作者:ohayo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圣域2》历经史上最大缺货事件之后,赶在6月底《圣域2》第2批货进来时入手。一开始乱玩一通打得很无力,边玩边参考网路上众多心得与攻略文以了解角色特性,适当的增加符文与点选技能点数,再辅以装备的加持,已能在游戏中的铜级威风四方且独当一面。这段期间除了欣赏巨大的BOSS与景色外,享受战斗技能越用越顺畅的成就感与各项属性锱铢必较的龟毛心态,体验这款动作RPG的游戏魅力。

虽然游戏剧情流程只分光明与黑暗两条路线,6种角色可视个人需求而点选强化不同的技能与属性,就算用相同的角色,打法也不尽相同,为游戏过程增加许多变化。由于技能无法重置重选,光是想尝试各种不同的属性与技能发展方向,就得花上不少时间练功与跑剧情,实在是非常杀时间的游戏。

《圣域2》在很多方面令人想到PC版的《暗黑破坏神》系列,相似的部分包括火墙术、宝箱以及镶宝石等许多项目。 4度空间的宝箱让自己的角色装备能互通,是很人性化且进步的特性,可惜多人组队限制多多,包括组队有彼此等级不可超过10级的限制,由于各人每天打怪升级的速度不同,往往过几天就发现等级差距过大而无法再某些朋友连线。另一个缺点是无法一起过任务,4人同乐奋战却只能解开场者的任务,其他人想过自己的主线任务得下次再开一场,这是颇为耗时而落伍的设计。

以下列出常玩的高等精灵(High Elf)与暗影武士(Shadow Warrior)的BOSS对战画面供老玩家回忆与新玩家参考。

笔者的暗影武士以召唤为主要发展方向,战斗时让一群小弟蜂拥而上,自己则躲在后方施展鼓舞技能与偷袭,尽量招募敌方阵亡幽魂来助阵,所以符文的收集方向就很明确:尽量强化冥府忠士(Nether Allegiance)与招募幽魂(Rallied Souls),可增加随身小弟的召唤数量与基本攻防数值。战斗时轮流施放强化旗(Augmenting Guidon )与鼓舞令(Rousing Command )增加己方攻击力与防御力。

暗影武士图文游记

游民星空_

笔者的暗影武士以召唤为主要发展方向,尽量增加召唤的数量,画面中4位身披绿色透明披风的骷髅兵就是暗影武士的常备兵力。

游民星空_

有星号的单位是复活的死尸。增强招募幽魂(Rallied Souls)技能之后,可在短时间内让更多战死的敌方单位复活成己方兵力,敌人越多就可招募越多的阵亡幽魂助阵,主攻召唤技能的暗影武士擅长打群架。

游民星空_

宠物岛任务时打倒的各式大型怪,可在第一时间将他们复活为己方单位,复活时间虽然只有几十秒,但能大幅增加短期的集团战斗力量。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圣域2:堕落天使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