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2》城堡使用完全手册

2009-08-18 11:07:29 来源:游侠 作者:dante0125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虽然这个游戏缺点太多,但我作为一个据点建设控和恶魔召唤控,还是会坚持到得到城堡。

城堡大厅:王座旁一名乐师一名舞者,纯属观赏,不过个人觉得有几首还是很有味道的,舞蹈的动作很有脱衣舞的味道。(看不出laiken有这嗜好  )

      墙边三名仆从是为你收集资源的奴隶,城堡经济的基石。分别从事植物原料采集,矿物收集,珠宝收集。三人都可以在训练场和铁匠铺升级装备。每次升级费用翻倍,分别为1000,2000 ,4000。升级后的直接好处是完成任务的成功率上升,所花时间减少,不易受伤,间接好处是不出任务时,三人身穿板甲肩背巨剑站在大厅里挺有气势。龙领主当然得有像样的卫队嘛。奴隶受伤后就不能外出收集了,需要你派药剂师治疗才可继续。植物采集者是你制造大量高效药水的根本,这个游戏里药水的特别重要。珠宝收集者则是城堡的收入来源。游戏里面钱还是很容易用掉的,领主的开销就依靠这位辛劳的收集钻石了,原因无他,钻石在一般态度的商人处也可卖180,而他每次能带回3到9颗。

     大厅往下可通往卧室。里面有一位改容貌用的幻术师,一个剧情女sansan(也许拼错了)。不知她待你卧室干嘛,不过你可以对她使用读心,可以获得1技能点。床边有可储物的容器。

  药剂师:  制药,治奴隶。可以读心得1技能点。你身上有药方时跟他说话他就会学习该药方获得制作相应药水的能力。制药选项里右边的数据表明你现有的量和你的原料可以做出的量,请看好高级药水的原料派人收集。推荐5秒回202血和魔的白瓶,需dragon nail,人参,地根。同时他也是打理花园的人,城堡这里的景色相比而言最好了。

  铁匠:   附魔除魔。 你收集到有好附魔属性但又不用的装备后可以把此附魔在铁匠处卸下,卸下后可以附在别的装备上。你身上有附魔配方他会自动学会,附魔消耗矿和珠宝。他还负责升级奴隶防具,可以读心得1技能点。

  训练师:  增加可学习技能上限至10,升级奴隶武器。读心获得一点技能。

  亡灵巫师: 获得你身上的尸体配件进行组装。 组装的亡灵生物可以召唤而且永久存在,召唤花费一半的魔法。随着游戏进行你可以获得更好的配件,生物本身不能升级,属性和你的等级相关,但可以通过更换新配件增加战力。由于可获得的尸体配件属性非常高,后期此宠物是超级tank,全面超越你那可爱的召唤魔鬼。

   待续。 然后再发一点感想。这个游戏闪光的创意不少但完全没被发展出来,可惜啊可惜,这些德国人应该请我当创意顾问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2:龙裔专题

标签:神界2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