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帝国:全面战争》6队列兵2队炮无敌防御一级城堡

2009-08-25 15:23:53 来源:黄龙骑士团 作者:zzm222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兄弟用的是普鲁士种田派,一般你不宣我我就不宣你,不过在双V下永远不缺乏宣你的小白。特别是大波波和奥地利,几乎都是开局没几个回合必宣的(除了某次大波波宣了奥地利给我20个回合种田期 )

好吧,从大波波宣了我开始说起,首先拿下西普鲁士,在没有重兵防御的情况下,实际上也不可能有重兵,快速建立一级堡垒,所有城市都只建立一级堡垒,城里放多少兵呢?6队列兵外带2队直射炮(隼炮、半加农、12/24磅随意只要直射就行,骑兵炮也可以但是绝对不建议使用)在如此微薄的兵力驻守下大波波疯狂了,每回合一个满编冲击东、西普鲁士,让我们进入战斗画面,手动千万别自动,一自动等于认输了。

这时候您老的兵力如下,2队炮兵、6队列兵外加2-5队持枪市民。现在开始配置部队,完全无视地方所处位置和攻击方向,我们看城内的建筑总共有三座,分别三队列兵进驻接下来拉出一队面对中央旗帜站好后就不用管他了,这队兵是最幸福也是最可怜的,有可能一枪也放不出还有很大可能是赚个几百击毙。剩下两队列兵分别上城墙(我画了个草图,可惜说不能挂附件,实在不知道怎么回事,回头找河马聊聊)剩下的持枪市民找城外的树林随便一扔就行,留着最后消灭敌方炮兵用。

战斗开始,命令炮兵强制开火打击一面城墙,2队炮的火力一定会在敌方爬墙之前摧毁城墙的,然后改用葡萄弹覆盖入库处同样是强制射击。现在看看敌军的行动,所有的步兵照样去扔绳子作登城准备,不过绳子扔好后没有一个敌人去爬,而是全部对这轰塌的缺口处冲击,连续的奔跑是致命地,等他们进入缺口几乎全都都是精疲力尽速度和龟一样,弟兄们慢慢射吧,基本上是没有多少敌军有机会冲上广场中央的,就算冲上来了也来不及射击就会被击溃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帝国:全面战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