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真名法典2》剧情攻略:第三话

2009-08-26 10:30:14 来源:xboxlife 作者:HURURU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刚击退狼贼的裘特一行人,一回到兵舍马上就接到了司令部来的命令,并且交付了两个任务,完全不给大家休息的机会。因为南部军本队正在老狐峡谷作战中,所以严重人手不足,所以把剩下的任务都丢给洁菲等人,让大家很不满。第一个任务是把从雅巴杰特港(アバジェット港)的过来的变种ラッパース打倒,变种的マイティラッパース有着非常硬的外壳,必须用亚尔哥的斧头固有技「防具破坏」才能有效地打倒,斧头目前寄放在门口的士兵那里。第二个任务是要求洁菲一行人去雅巴杰特港取得爆弹,爆弹将会使用于老狐峡谷的作战。在雅巴杰特港附近有着协助南方军的猫猫族部落(ネコネコ族),爆弹在猫猫族长老那里。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必须任务:

【追加指令】

报酬:600EXP 200SID

首先到城门口和士兵拿亚尔哥的斧头,让亚尔哥装备斧头以后,使用固有技「防具破坏」破坏マイティラッパース的硬壳才能有效地造成伤害。打倒三只マイティラッパース以后,回去和门口的士兵交差就可以了。

●支线任务:

【见习い皮なめし职人】

报酬:600EXP 200SID

委托人:アバジェット草原的见习い皮なめし职人

打倒五只クロウビースト

【老人の愿い】

报酬:命の首饰り経験のベルト800EXP 0SID

委托人:アバジェット広场的老人

到老狐峡谷以后,帮助正遭到攻击的士兵フーアン。

【永远の対决・・・】

报酬:メラメーラ×2、カルイカルーイ×2 500EXP 500SID

委托人:アバジェット港・ネコネコ

打倒附近的ネコジャック。

【ネコネコの夸り】

报酬:火晶爆弾400EXP 500SID

委托人:アバジェット港・ネコネコ

打倒附近的ネコジャック以后取得钥匙,打开宝箱取得「ネコネコの铃」,然后再回去交差。

游民星空_

解决必须任务【追加指令】以后,前往北方的アバジェット港向猫猫族的族长取得爆弹,然后顺便把アバジェット草原和アバジェット港的支线任务【永远の対决・・・】、【ネコネコの夸り】、【见习い皮なめし职人】都解一解吧。结束以后回到雅巴杰特城就会有南部军士兵告知洁菲,中午在司令部要开会议,请洁菲务必要出席。

回到城里的总司令部会议室就会继续剧情,如果之前已经解了【人质を救出せよ! 】的任务,但还没去商人组合本部领赏的话记得可以先去逛逛,顺便强化一下自己的武器和装备。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名法典2专题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