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纪元1404》岛屿建设心得

2009-08-26 14:29:38 来源:游侠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2.岛屿建设

这是1404的大项,也是游戏的主轴,俗话说的好:一个成功的男航海家,背后肯定背一堆多事的岛屿(顿时飞来一堆板砖口水西红柿臭鸡蛋)。岛屿建设的好坏将直接决定你的海上实力。

2.1 岛屿建设总体原则

借用毛主席一句话:农村包围城市。以第一个岛屿做主岛,实施最大化城镇建设,周边小岛屿附加以小型城镇建设。主岛最小化农业工业建设,小岛屿最大化农业工业建设(我比较喜欢选择无河多矿的大岛进行建设)。这是我玩1404 200小时总结出的建设原则,这样的好处是方便各类居民所需商品运输,减少运输成本,同样在战时也方便保卫城镇(工业带没了不心疼,城镇丢了伤心啊,建筑成本是小事,城镇发展所需要的时间是大事,重新建设城镇的时间花不起)。

这里要指明,并不是说主岛就是一色城镇没有农业工业,比如矿类产品可以进行生产,别的岛屿运主岛的商贸线的船只可以从主岛往回带矿石,以减少小岛屿的矿业压力(毕竟小岛屿一般没什么太多矿,矿藏量也相对低,这个要拼RP的,有一次我看到了一个单体矿藏量2900的铁矿,顶电脑一个主岛的所有铁矿总量)。Fish 鱼Tool工具Stone石头这类产品就地生产也未尝不可。

有些商品前期可在主岛生产,中期(一般是Patricians入住之后)最好进行转移,用来给城镇腾出空间发展,比如Wood木头 Hemp 大麻草Cider 苹果汁一类需要农田面积或空出空间,比较占地方的生产类建筑物。随便找个不产啥稀罕货色的小岛造就可以了。苹果汁和大麻的种子也便宜,50荣誉值就很容易买到。

还有,当你的经济已经发展到一起程度后,某些初期商品就可以开始靠纯买进维持了(要求供货量足,所以买入价也要相对调高些),当然,这需要雄厚的经济基础和贸易收入额作为支撑,不可过早尝试自我斩断经济链条依托他人。


游民星空《纪元1404》攻略秘籍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