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灵魂能力 破损命运》全人物简介

2009-08-27 12:59: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1查萨拉梅尔

身为守护灵剑的一族,却因为破坏了族中的节律而被放逐的扎萨拉美尔修练着转生的秘密之术,已经活了很长时间。 但是他现在所期望的就是失去生命,安详的死去。他觉得当灵剑出现,而邪剑也同时现身的时候,自己的死亡计划便可以达成。

为了复活邪剑,需要强力的灵魂作为支撑,而现在他的目标,就是赛尔帮特斯的女儿,一个对于邪剑有着强烈憎恨的人。扎萨拉美尔站起身来,开始行动了。

游民星空_

2洪润星

出生于朝鲜的18岁青年,年少时父亲因病逝世,而母亲也随之失踪去向不明。洪润星自此与师傅相依为命,跟随恩师成汉明学习武术,并不断地寻找着失踪的母亲。

游民星空_

3吉光

游民星空_

4柴香华

使用中国剑法的柴香华是灭法剑的守护者,同时也是大明朝皇帝的卫士,曾经受命于皇帝寻找“救国之剑”。她唯一的姐姐柴香莲被“刀魂”的邪恶力量波及至死,她决心为姐姐报仇,毁掉邪剑。当她与麒麟找到了所谓的“救国之剑”后,他们决定保守这个秘密……因为这把剑并非善物……

游民星空_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