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完整战斗与快速战斗的区别

2009-08-27 17:46:31 来源:游侠 作者:pangbo5888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1. 速度

我们把“完整战斗”的海战平均速度设为1,也就是真实的海战速度,那么“快速战斗”大概为“完整战斗”平均速度的2~3倍(包括转向速度,装填弹药速度,航行速度,升降帆速度),其中装填速度在“完整战斗”下为42磅180秒,而“快速战斗”则为60秒。

2.机制

“完整战斗”中,当水手数小于一定值后,船速就非常慢了,MANOWAR这样的基本就动不了了,“快速战斗”中,这种减值会非常少。

3.实际真实度

强烈推荐“快速战斗”,“完整战斗”下各项速度太慢,不太符合17世纪航海实际情况.....如果航速数值的单位是“节”的话,平均船只顺风速度才有“6-10”节??这个数乘3还差不多,也就是“快速战斗”了。其实开游戏选项说明也能看出,这两种战斗机制并不代表一个是真实的,一个是快速的,而是对战斗理念和玩家喜好而言。

4.逆风度

这个没觉得有什么区别,还希望大家多补充。


游民星空《海盗时代》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海盗时代2:沉船之城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