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3《机动战士高达战记》高达战记U.C. 0081背景人物介绍

2009-08-31 23:41:51 来源:a9vg 作者:wingzero85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本作背景为U.C.0081年,一年战争终战后。联邦军成立了「Phantom Sweep」部队进行对ZEON公国的残党扫荡作战。同时ZEON方面,部队「Invisible Knights」带着蓄谋已久的反攻计划“水天之泪”悄悄开始了行动。

联邦军「Phantom Sweep」队
ユーグ・クーロ
尤格・库洛
CV:東地宏樹
年龄:32岁
ZEON军残党讨伐部队「Phantom Sweep」队队长。他在以往的战役中曾经失去所有部下仅自己生存,一直都在为此而悔恨。在部队中也有不少人质疑他是个逃兵。
ヒュー・カーター
修・卡塔
CV:家中宏
年龄:28岁
之前因为上官的无能与长官发生冲突,而被判为军规违反者调到了现在的部队。最初也因为对权力的不满而与尤格发生冲突。
シェリー・アリスン
雪莉・埃里森
CV:中村千絵
年龄:24岁
之前在Augusta基地作为试作机的测试机师工作,现在被调到了人手不足的特务部队「Phantom Sweep」,作为尤格的部下。渐渐地对尤格持有了好感。
ボブ・ロック
鲍勃・洛克
CV:緒方賢一
年龄:45岁
特务部队「Phantom Sweep」的整备兵。十分坦率的性格使他在困难的情况下能成为部队的一大精神支柱。
ゴドウィン・ダレル
葛德文・达雷尔
CV:大友龍三郎
年龄:50岁
联邦军将校,相当的难以通融。特务部队「Phantom Sweep」的设立者。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