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恶霸鲁尼》新生入学导览(下)

2009-09-03 10:31:54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相关文章连结:《恶霸鲁尼》新生入学导览(上) 点击进入

这篇Scholarship Edition《恶霸鲁尼》新生入学导览(下),将介绍主角吉米在学校所上的课程内容,其中还提供英文课以及地理课二门科目的完整解答,供英文苦手的玩家查寻。

大部份的课程在上完课后都会解开一套特殊的服装,玩家可以到寝室衣柜里更换。如果可以的话,建议玩家尽量把地理课先上完,因为每通过一堂地理课,系统就会在地图上秀出特定的收集物品或破坏物品。

完整课程攻略解析: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Chemistry(化学):

课程进行时,玩家只须依照下方的按键指示,于图示进入框框后正确输入即可。玩家共有三次机会可以进行实验,如果三次实验失败的话,实验室便会发生大爆炸,最后的下场就是被当掉。

每通过一次化学课后,都能获得各种不同特殊道具的配方,玩家可以在寝室里的实验台上制作特殊道具。

游民星空_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