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第八分队》初玩+联机介绍心得

2009-09-07 11:36:53 来源:3dm 作者:tiansha254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从下完游戏安装完,玩了2小时左右,写一些心得给大家看下。

进入游戏后,没感觉跟测试版有很大的区别,就是要登陆LIVE了。

登陆后发现游戏菜单中有了故事模式,在多人游戏中的建立主机的按钮也亮了。

因为没有正版的CD-KEY所以游戏人物的资料都不能记录,还有就是在建立主机

中的建专业服务器按钮也需要正版CD-KEY才能运行,好了下面先说说故事模式

故事模式应该就是剧情模式了,因为本人因为不好所以看不太懂剧情,就观察

游戏发现剧情做的不是特别的好,只需要跟着任务标记一点一点的往后杀就行了,

机器人的AI比较的低,游戏角色还能无限复活,所以通关对于有没有攻略已经

无所谓了,基本都能通过。故事模式开始的时候不能选择武器等,需要进去游戏

中在治疗点更换武器,而且只能更换已经使用过的武器,这点也让我觉得很奇怪,

应该所有武器都能选,可能是游戏为了体现个性吧。

下面说一下联机功能

如上图介绍的一些联机的功能,可以用一些VPN工具来游戏,如:HAMACHI等,

局域网内可直接联机,有能力者可以使用WINDOWS的VPN来联机就不用借助其他的工具了。

注意一点:建立专业服务器不要去点,点了需要你登陆LIVE,结果就是游戏挑错。

今天先写到这,明天研究下服务器看看能不能建立专业服务器来让大家玩玩。

这游戏联机比故事有趣多了。第一次写心得请大家多多包涵,写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正……


游民星空《第八分队》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第八分队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