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阿甘疯人院》通关后对解决毒藤女bug的一点小提示

2009-09-11 14:47:19 来源:游侠 作者:gzola0210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我在hard下边backup save边玩..在没修改过任何东西的情况下终于通关..途中reload了大约5~60次..

有很多人都中了此bug!但这是有解决方法的,但前提是当你中了空气墙bug后..你的save已死...必须重新开个新游戏来玩!

方法是在准备打毒藤女前第二次入蝙蝠洞拿枪后,因为被植物挡着去路,被迫要从天窗走~之后有动画要你飞过山岭,在飞到第二个山岭(后面有个有隐藏问号的山巅)再爬到顶后,先等一下,然后会有震动声!这就代表毒藤女剧情已开!之后的空气墙过bug,毒藤女bug就能一一解决!

在第二次入蝙蝠洞拿枪前建议先backup save!因为要在第二个山岭上触发剧情我就试了6次之多...

只要曾经修改过任何东西来强行继续玩下去的话..bug很大机会也是无法解决..

重点是触发剧情后紧记要每开一扇门的前后就backup save!总之一看到有何异样就reload save或再前些的save~这样就能顺利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