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13:变速》PC中文版简易安装流程

2009-09-21 23:20:38 来源:极品飞车吧 作者:DX小飞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英文版镜像,含破解免CD:点击进入

中文版镜像,含破解免CD:点击进入

中文补丁,官方繁体中文汉化包V2.0版(本补丁根据官方繁体中文版提取制作,汉化包内集成了小旅鼠制作的中文版免DVD补丁):点击进入

Virtual CD:点击进入


接下来是安装步骤

1 下载游戏镜像,个人推荐下载英文镜像和中文补丁,因为英文镜像比较稳定,能 保持全速。而且,即便运行中文版出了问题,你也有个英文的可以玩

2 安装镜像,中文的我没安过,所以只拿英文版说事了。一般来说出不了什么问题,我见过的问题有两个。

第一是磁盘分区格式为FAT32,无法解压缩。这个问题需要把FAT32转换成NTFS格式。如果里面没有想要的东西再好不过了,直接格式化就能改格式。否则就要用另一种方法。在“开始”里打开“运行”,输入“CMD”。再输入“convert x: /fs:ntfs”,“x”为你想转换的分区名称。要注意,里面的所有程序必须关闭,否则不能进行。

第二是有人找不到序列号…… 见图

游民星空_

3 安装免CD,如果只打算玩英文版的话,复制CRACK文件夹下所有文件到游戏安装目录(刚才提到的序列号生成器不用),就可以玩了。

重头是中文版的安装,见图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13:变速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