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王权2:幻想王国》兵种评价

2009-09-24 00:41:09 来源:游侠 作者:栗子羊羹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QUOTE:

战士——阿丹尼亚的战士是最为坚强的英雄,真算得上您的生计来源。陛下,用心留意着他们,毕竟他们多少有些莽撞。假以时日进行训练,他们便可以打败石元素!

- 非常健壮

- 热切响应攻击旗帜与防御旗帜

- 5级起可吸引敌人进行攻击

近战单位,标准但不合格的肉盾。

前期的几个单位中,战士公会的建造时间是最长的,所以等造完的时候很可能已经到了周转期,没钱雇人了,所以一开始一定要打算好主力配置。战+牧是标准的男女搭配,干活不累,战士有安全保障,牧师加血升级也快,没有牧师的战士不是肉盾,是肥肉。顺带提下战士公会里的战斗号令,是花300研究以后,可以再花250临时性出四五个皇家卫兵等级的扈从保家卫国……有这些钱我宁愿起个塔。

技能评析:

嘲讽(主动,5级自学),攻击1.5倍,吸引敌人攻击。好技能给了渣AI,常常可以看见战士跑上去起手对小怪就是一个嘲讽,等到真正厉害的来了又要COOL DOWN了。对于大多数BOSS和高级怪,一座塔的“嘲讽”效果要高得多、也实用得多。

猛烈打击(主动,研究),攻击3倍。大众技能,不评价。

致残打击(主动,研究),攻击5倍,将目标的速度减至1/5。作为一个近战,技能的高伤害才是亮点,减速完全没有精灵的缠绕来得干脆。尽管BOSS对这个技能的减速效果照吃不误,但吃了又能怎么样?

抵御痛苦(被动,研究),提高对所有类型攻击的防护。防护提升自然是好事,但实际上三种伤害的提升是不均衡的,目测为近战20、远程15、魔法5,也就是说面对BOSS级的法术攻击,战士依然难以充当肉盾的角色。

QUOTE:

盗贼——盗贼是有着灵活手指与机敏头脑的年轻靓女。她们明白金钱的真正价值,且不会被卷入无法取胜的战斗。我建议您在她们在场时盯紧您的钱包,陛下——您还应该把金冠留在宫里。

- 爱财

- 惯偷

- 逃避硬仗

近战单位,省事是唯一但诱人的优点。

选择盗贼往往是因为真的没有别的选择,尤其是开局金钱卡得很死的时候,但打BOSS时第一个死的往往都是盗贼,毕竟BOSS的“无隙”是免疫晕、冻、缠的。盗贼出来以后基本不需要盯着,打不过会跑,缺钱了会偷——所以别以为她便宜,你收税人的钱都进她的腰包了!有一种妥协的用法是不出盗贼,直接出练好了的3刺客(盗贼女爵,这直译……),靠等级熬过前中期,但后期还是脆。

技能评析:

淬毒(被动,研究),有一点不知道大家是否注意到,盗贼的毒是慢性毒,而公会卖的是猛毒,两者可以同时存在,至于是否如字面上描述的一强一弱,这还真看不出来……

隐匿打击(主动,研究),攻击3倍。大众技能,不评价。

心窝蹬踢(主动,研究),攻击1.5倍,减目标攻击。这个DEBUFF跟巡林客的虚弱之箭效果完全一样,一个350、一个1000。实测证明对各类攻击都有效果,估计是英版的翻译错误。

击晕(主动,研究),攻击1.5倍,打晕目标。虽说这东西矮人自带,不过能多晕一会是一会。

QUOTE:

巡林客——这些可靠的小伙热爱他们的工作:四处游逛,射击怪物。当然,您还是照样得付工钱给他们,可您毕竟无法用钱买到这样的工作热情。

- 热切响应探索旗帜

- 与野兽战斗最为出色的英雄

远程单位,便宜没好货。

巡林客被放在训练关的首位不是偶然的,他太过新手向了。作为前期唯一的远程,AI明显无法体会远程单位连打带跑的HR战术,又没有精灵的缠绕效果。若是对地图已经有了一定程度的熟悉,不造巡林客公会也完全无所谓,不像盗贼公会和男巫公会还带有不错的魔法或功能。话又说回来,前中期遍布的野兽会对探路造成相当大的麻烦,如果你不熟悉地图或没法再利用建筑开图,有猎手之箭的他比起怕死的盗贼还算是探路的一把好手。

技能评析:

猎手之箭(被动,自带),对动物4倍攻击。出他的唯一理由,对战(如果有的话)不出他的唯一理由。

精准之箭(主动,研究),攻击3倍。大众技能,不评价。

虚弱之箭(主动,研究),攻击1.5倍,减目标攻击。完败于盗贼的心窝蹬踢……等等,高级怪和BOSS可都不吃那一踢。总之尽量把研究延后吧。

精神痛苦(主动,研究),攻击3倍,持续减少法力。又是个“看上去很美”的技能,虽然目测是10点10点狂减,但英雄会喝法力药剂,而像巫妖这类施法的怪物都是一照面就丢死亡凋零,谁还会等你来扣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王权2:幻想王国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