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最实用的阵形

2009-09-24 22:30:52 来源:游侠 作者:因苏阿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天道里加入由三到五人编队组成的阵形,使得战术更加灵活多遍
不同的阵形作用差异很大,那么最实用的阵形是哪个呢?

1、鹤翼
同兵科连携率+30%
虽然会给予敌方很大伤害,但是在攻击力和守备力方面没有加成,如果未能发动出连携将陷入苦战。是一个比较赌博的阵型。

2、鱼鳞
直接攻击力+30%
最适合以足轻或骑马为中心的阵型。自军足轻和骑马兵科适性高的武将多时,这个阵型是最佳选择。

3、雁行
间接攻击力+30%
最适合以弓、铁炮、大筒的阵型。用这个阵型迎击敌人会有很好的效果。被进攻时的绝佳选择。

4、偃月
直接间接攻击力各+15%
足轻和弓、骑马和铁炮类似这样的混编时,这个阵型最佳。可以对付任何战斗,是个稳定型的阵。(前面提到阵型与兵种相配的问题就是指这个。如果只是足轻和骑马混编的部队,使用这个阵型,因为没有间接攻击的兵种,所以间接攻击的15%加成会浪费掉。)

5、锋矢
破坏力+30%
原本破坏力就很高的破城槌或大筒部队使用这个阵型的话,敌据点的耐久瞬间便可瓦解。面对兵少,但城防高的据点,这个阵型最为有效。

6、方圆
守备力+30%
打持久战,或被侵入是最能发挥威力的阵型。可以以足轻为中心编制进行防卫战。破城槌或者攻城橹这种原本守备力就很高的部队使用的话也可用来攻城。

7、横軛
守备力+10%,战法被害—30%
防守战所使用的阵型。敌如果使用【鹤翼】,最好用此阵。如果有“全体强化”战法的武将,也很推荐用这个阵。

8、锥行
机动力+20%
向敌领地内增派援军时的最佳阵型。攻击力和守备力没有加成,所以士气足够的话,交战前使用【阵替】。

9、包围
攻城专用阵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