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球员数据解码:大前锋TOP5

2009-09-27 19:13: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NBA【2K1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前锋TOP5

  1、凯文·加内特 (89)

  加内特膝伤歇了了半年多,他的数据也骤跌10分。虽然仍然是这个位置上最强悍的球员,但是他已经不可能像2K9里那样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内线扣篮了。在内线进攻和内线防守方面,加内特得到的都是A的评定,这体现了他禁区怪兽的本色。篮板球方面,加内特已经跌到了B-,这是他身体退化的一个表现。

2、蒂姆·邓肯 (88)

  邓肯现在像沙漠里面救急的水,波波维奇不敢什么时候都拿出来喝一口,经常要精打细算,生怕救命的时候这口水没了。我们不清楚邓肯下个赛季身体状况在怎样一个水平线上,可以看出他和加内特这两位联盟大前锋的领军人物,已经进入暮年,伤病成为他们前进的最大障碍。邓肯有三项评定达到A,分别是内线进攻、低位防守和篮板球,其中篮板球时A-,这体现出他与加内特的不同。他比加内特差的可能是外围的进攻,近两年,邓氏打板已经快要绝迹江湖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