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球员数据解码:中锋TOP5

2009-09-27 19:21:5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NBA【2K1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中锋TOP5

1、德怀特·霍华德 (89)


  2K9的这个位置上,霍华德是排在姚明之后屈居第二的。但是上赛季霍华德对阵火箭时的狼狈表现显然没有记在游戏商的脑袋里,这次他们反而将霍华德排到了第一。如果是考虑到姚明的伤病,那么这种排列方式还算可以接受吧。霍华德的进攻是他的大问题,所以尽管他场均有20+的得分,也仅仅有B级别的内线进攻、在内线防守和篮板球方面,霍华德都得到A+,这其实在意料之中。

2、姚明 (83)

  现在我还没看到姚明在比赛中的画面,只希望2K公司能仁慈一点,将姚明在比赛中的形象改一改,因为原来的造型实在像一个痴呆,就像当时坐在轮椅上的赵本山。2K10中姚明的综合评定只有83,让人稍显意外。但是考虑到现实中他根本不能上场,这样的争论其实也没有多少价值。姚明的内线进攻是他的特点,因此得到A的评定,内线防守和篮板球方面姚明都得到A-,算是不错的数据了。

3、奥尼尔 (81)

  4、布鲁克·洛佩兹 (77)

  5、内内·希拉里奥 (76)

  很遗憾这三名球员的具体数值我都没有得到,由总评我们可以看出中锋位置上球员的匮乏。因为在其他位置上,还没有前五名的球员综合评定低于80的。洛佩兹排名这个位置上的第4位显然让人惊讶,但也许洛佩兹这个赛季的表现就真的能让人觉得他其实应该评定更高的。

(2K9前五名是:姚明、霍华德、坎比、卡曼、拜纳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0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