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防守系统

2009-09-27 21:18:1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NBA【2K1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防守系统

      今天我们将向大家介绍2K10的防守改革——包括AI的改革,盖帽系统(新的盖帽动作),新的压迫防守系统等等。防守将会比原来更有乐趣,也更直观,因为球员的防守动作将会完全取决于玩家的操作。随着聪明的AI会不断的尝试轮转换位和协防,你不会再觉得你的队友“像保姆”一样的关爱对方的球员。防守的AI在我们的努力下有了极大的进步。好了,让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Shut Down D

      过去两年,NBA 2K的最大特性就是锁定防守。有不少玩家反映他们发现自己不知道如何防守对方持球队员,于是就诞生了锁定防守,他帮助玩家控制的防守队员能始终粘着对方的持球队员,并且允许玩家自己微调防守的站位距离,尽管某些方面还不够完善。

       围绕着锁定防守,我们定了2个目标。其中首要的就是让玩家控制的防守队员能够更多的和持球者有身体接触。所以,当玩家按着LT/L2的时候,你将会看到防守队员不断的用身体压迫持球者,并且可以迫使对方改变运球的方向,这是过去没有的。比如,一个像Derek Fisher这样好的持球防守队员将比其他球员更容易把对手逼迫到边界。你将会注意到你的外线球员脚底的圈变红色,代表着紧逼防守已经激活。

      当然,为了保证攻守的平衡,如果一个球员的侵略性增强,那么他就会更容易在防守中失位。然后,如果你能预判到你的目标的进攻线路,用紧逼防守可以帮助你压迫他在外线,而不像过去那样轻易就会被突破到篮下。别高兴的太早。不是所有的防守者都能完全压制住一个好的控球球员,只是能延缓对方的突破,玩家还是得更多的靠自己操作来迫使对方强行出手,如果没有好好防守,再好的防守队员也只能给对方轻松得分的机会,关键是要会预判,解读出对方的每一次带球。使用左摇杆(当紧逼防守哦激活的时候),来手动的,更好的压迫对手,切断对方的进攻路线。所以可能你要花一段时间来适应2K10的紧逼防守。但是一旦你熟练了,你就可以轻松的防守对方的虾兵蟹将了。

轮转换位防守

轮转换位在NBA 2K系列是第一次出现。去年,我们的协防系统主要体现在当对方处于篮下有利位置的时候帮助玩家调动一名防守队员进行协防。然后他表现的不是太真实,无法体现出真实篮球的防守战术。在NBA 2K10中,我们花了大把的时间来平衡AI轮转换位的意识和位置感。过去,轮转换位往往会给对手创造进攻的空档。当你对一名球员包夹了,另一端就会有人出现空档,于是玩家只能希望的对方被包夹的球员没有看到那里出现了空档

2K10新的防守要素是协防队员在包夹的时候不会马上跑位,但是当对方发现有空档并且要传球的时候,AI会快速的回补以免造成空档

轮转换位现在符合包夹的逻辑了。这意味着玩家需要提前调整防守的战术——等你发现对方的意图的时候再来换位已经太迟了。为了让轮转防守更真实,我们建立了新的生动的攻守意识,大量的AI代码添加到游戏中来。


双人包夹

双人包夹系统我们也推倒重做,使玩家和AI有更多的互动。记得在2K9中,当包夹触发以后,玩家就什么都不能做了——得等到包夹的结束,要嘛争球要嘛对方把球传出去。今年,我们重新编写的代码,使玩家能自己决定包夹的动作。去年,包夹只是时间的问题,而现在,玩家可以尝试在包夹中断掉对方的球。作为进攻方,你可以采取包括运球脱离包夹,硬突,传球和射门等措施。可能有的东西去年就有了,但是今年我们给予玩家的参与感是过去绝对没有的。包夹现在可以被取消掉,所以你可以假装呼叫包夹,然后迅速让防守队员归位(按两下LB /L1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