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合金装备 和平行者》打坦克任务心得

2009-09-30 00:25:47 来源:levelup 作者:solidrx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其实本作里的坦克太过简单。

本人比较推荐用NAKED套装和BATTLE DRESS套装,内有M60、RPG7和手榴弹

任务中有三个刷弹点,一个是任务开始地点的身后,一个是大弹坑的有两个,另外一个是敌方开始地点的木材附近。

首先先去拿前两个地点的弹药,然后通过铁皮箱,绕道坦克的后方,先用一个手榴弹(不用也行),拿起M60优先攻击这两个红色圆筒,搞定就可以扣两格血槽(注意最好要一直按住直到换弹药为止,因为你打的时候敌军会处于“思想真空期”。),然后不断地利用手动瞄准边打边走,听到敌人的喊声或者全部敌人就地卧倒就知道要发炮了,另外上弹的时候最好周围有障碍物,保证安全上弹,移动路线最好是不断地围绕这三个刷弹点,不要离坦克太近,否则会无缘无故的撞上。

第一波M60用完后,立刻换手榴弹狂丢,丢出去后就要开始移动,丢完后,此时如果大家的枪支准心控制得好的话,应该坦克只剩下3格血,去捡M60弹药狂打,之后再用最后3发RPG飞弹,理论上应该已经任务完成了!

其实这关难度应该不算难,而且加上突袭的敌人AI真空BUG应该是非常简单的,不知道正式版中高难度会不会更能对玩家形成威胁~!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合金装备4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