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林立志传》各门派线路个人推荐

2009-10-08 18:38:24 来源:游侠 作者:kakaluna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少林

由于有虚空的存在,因此强烈建议让他学少林,后期慢慢学习武当,这样可以练成一个武林绝学,不过这个意义不大,虚空和少林的作用在于出了最后BOSS战外,几乎所有主要战斗都需要用他来做肉盾,而少林的技能是吸引仇恨的最佳选择 

路线: 达摩心法>虎啸功>铁布衫>百毒不侵>金刚罩体>少林九阳功

明星技能:铁布衫 百毒不侵 

这两个技能可以在地图的任何地方吸仇恨 一般来说 开局虚空 考地图边缘站,连续放这两个技能,等敌人靠近了再用虎啸功,在前期和中期可以牢牢吸住仇恨,其他人可以放心打,当然,之后虚空要不断补防仇恨技能.

其他线路,除了 龙抓手>金刚般若拳 之外毫无亮点 菩提经那一路虽然会大量回血,但是整个游戏过程,就我的感觉来说,回复类和辅助类是最没用的,之后的几个门派涉及到回复和辅助的技能大致也是这个原因,所以不考虑.

武当

虽然是物理系,但是整体以辅助输出+控制为主,加上绝学的缘故,不要作为物理角色的技能学,让虚空或者其他肉盾配合少林的学,达到最大程度吸引仇恨的作用.

路线:绵掌>柔云劲>神门十三式>太极玄法>天极八卦>苍天无极

明星技能:太极玄法 天极八卦

这两个技能都是大范围伤害技能,尤其是太极玄法,大范围伤害+群体束缚 然后用天极八卦有额外伤害,是肉盾输出和吸仇恨的绝佳技能.

武当的其他路线为辅助,十字手那一路无亮点,都不推荐.

英雄门

标准的物理输出门派,前期风光一片,中期伤害不堪入目,后期出了大招和绝学,单杀很不错,主角必学,有了空清之后,也可以让他主修,所有物理角色都推荐走英雄+丐帮!!!

路线:天阳决>狂风怒>奔雷劲>横扫千军>极上混天功>混沌玄冥

明星技能: 奔雷劲

当之无愧的超强技能,前,中期可以主输出,后期遇到BT超长血,全控制免疫的敌人是必杀技! 中毒属性按百分比扣血,超BT!,而且是小范围技能.

关于中毒:一人中毒,那么他毒发减血时他周围相邻一格的敌人都会减血!!!

混沌玄冥是个范围技能,物理角色仅有的几个范围技能,伤害很不错,横扫千军那个垃圾技能就不用多用了,很烂...

丐帮

与英雄门搭配,可以发挥的非常好,纯物理的门派.

路线:长拳>擒拿术>游龙出水>飞龙在天>降龙有悔>龙凌九啸

明星技能:擒拿术 飞龙在天

擒拿术是初期攻击力最高的几个技能,而且容易学到,CD短,非常实用. 飞龙在天是个强力控制技能,中期不错的伤害,后期主要用来催眠,非常实用.我个人喜欢奔雷劲+飞龙 对付血长的BT敌人,很实用!

太乙

法系不二选择,赤阳必学!! 后期很强大,大范围火攻,练级必备.强烈推荐培养4-5个太乙,当然要找火攻高的培养,后期练级必备!

路线:太虚心法>梵心诀>火神三元>焚火无垠>天火蚀月>神人合一

明星技能:梵心诀 火神三元 焚火无垠

梵心诀能提供初期缺乏的控制技能,束缚效果的作用贯穿整个游戏.  火神三元的流血效果超BT,配合奔雷劲,几个回合就让BOSS轻松挂掉. 焚火无垠是后期必备的技能,练级,刷宝,绝对需要,超大的范围,不错的伤害,是提升效率和爽快感不可缺少的技能.

魔教

最郁闷的门派,与太乙相对,应该是重视冰攻的,但是几个冰攻技能都不能出绝学,所以无奈放弃...走的路线以辅助为主

路线:魔化心法>九阴决>魔影迷踪>黑煞灵指>七星连环>人魔合一

或者 魔化心法>杀声震天>修罗归元>还魂大法>虚无幻海>人魔合一

因为都是辅助,而且对战斗影响不大,所以提供2条线路..

明星技能:九阴决 七星连环

九阴决是单纯恐惧 七星连环是恐惧加流血...非常BT,杀BOSS强力技能,不过我这边没啥机会放,哈哈~

赤阳子推荐走魔影迷踪路线,因为他轻功太低,移动力很低,可以用魔影迷踪很好的弥补.用过就知道,强烈推荐!

另一路多是回复性的,没什么大用

华山派

物理攻击,全部是单体,眩晕之外毫无亮点,伤害不高.

路线:破玉拳>华山剑>太岳三清峰>夺命三仙剑>孤行九剑>天道剑绝

明星技能:华山剑

无限眩晕,其他没了,强力控制,配合其他伤害技能用,不错.

另,天道剑绝就是给自己加个暴击的BUFF,很烂,别抱大希望.

峨嵋派

最烂门派!基本都是辅助,伤害技能还出不了大招,劝大家都放弃吧...

路线:洗髓心法>素女周天功>起死回生>紫玉神功

不垃圾的技能:洗髓心法 起死回生

前中期血量不多的时候可以补补血,最终BOSS完全无用,因为虚空再BT也顶不住BOSS一下..你要做的就是找5个打手,一回合干掉BOSS...

素女周天可以隐身,用来躲下范围技能,,但只能自己用..

总结下:

辅助和恢复类的劝大家少考虑,伤害和控制是王道,华山和峨眉娱乐用就够了,多练几组人,肉盾,物理,法系都要有!还有每个人物的技能点只够学2个门派的一路,然后出武林绝学,学错或者多学就废了..只能洗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林立志传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