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崛起》开箱初玩心得

2009-10-15 21:38:45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Risen《崛起》是来自德国的设计公司Piranha Bytes的最新角色扮演游戏。 Piranha Bytes以往的Gothic《救世英豪》系列在硬派RPG当中有一定的名声,然而这个品牌的版权在2007年转移至当时的发行商JoWooD名下,使得Piranha Bytes决定另辟新径,也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崛起》。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崛起》的说明书采中英对照、全彩印刷。

《崛起》是一款奇幻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主角在一起船难中幸存下来,和同行的一位女伴双双被海浪冲到一座不知名的岛屿上。两人在岸边整理了一些必要的装备后,开始朝内陆的方向前进,展开一段未知的旅途。接触过《救世英豪》系列的玩家,见到这款游戏的时候应该会感到相当熟悉;因为《崛起》从美术风格、游戏设定、人物成长到战斗系统都和Piranha Bytes当年的成名作极为相似。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崛起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崛起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