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资料:枪械系统介绍

2009-10-20 22:24:42 来源:3dm 作者:Jantasy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Borderlands Guns 枪械系统

最新的估计认为,在Borderlands中枪械的数量超过1700万把,每一把枪都有独特的外形和效果。Gearbox使用被称作procedural generation的程序来生成所有枪械。

Color 颜色

根据Gearbox制作人Simon Hurley在采访中的介绍,银色武器有非常大的几率达到极限的攻击伤害;黑色武器射击速度很快,但是缺乏准确度。根据Gearbox论坛的资料得知,武器的颜色标志着它的类型。黄色表示高爆炸性;绿色表示具有酸性;蓝色表示带电;当然,也有红色的武器。值得注意的是,和其他伤害类型的武器相比,带电的武器能更有效地对付曲光护盾(warp shields)。

 

Length 长度

根据对Randy Pitchford得知,枪托的长度将影响武器的稳定性。

Weight 重量

根据Pitchford的介绍,武器的重量将影响玩家的奔跑和移动。

Ammunition 弹药

根据Gearbox的Randy Pitchford介绍,在虚幻的世界里,物品的制作并不是一个问题。你可以将零件混合在一起来制作一些东西......如果你知道如何调配,你可以制作弹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