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实况足球2010》玩后心得

2009-10-21 21:02:39 来源:游侠 作者:juv1984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今天中午和老妈逛完回来游戏下好了,兴奋!~但是看到论坛上很多人说游戏很烂,传球速度很快,节奏很快,心里很忐忑。解压缩,装好游戏。START!~选了我的JUV和MAN踢的冠军杯,进入比赛,第一感觉画面很写实,修正了试玩版光影效果太强的缺点,赞!第一脚球传出去,阿毛里---》皮耶罗,接下来几脚传递,爽!~根本没有传球太快的问题,而且节奏感很好,很顺利16分钟进了地一个球,阿毛里射门被门将扑出,西索科抢点补射,NICE!~第二个球是迭戈的个人突破,发现正式版比试玩版容易突破,而且人与球的运行很合理,没有像09那样动作硬。

第三个球迭戈在对方门前23米创造任意球机会,皮耶罗主罚,2010的第一个任意球,心想先来一脚试试运气,蓄力90%,助跑---优雅的弧线,皮球越过人墙,打在右边门柱与横梁死角,随着球砸门柱的声音,皮球反射入网(存档保存,不会做Gif),激动啊,第一脚主罚居然如此漂亮的进球。总之2010给了我全新的感觉,很欣慰,实况你又回来了!!!!!! 

希望大家享受游戏,而不是被游戏所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实况足球2010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实况足球2010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