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界2:龙裔》图文流程攻略(一)

2009-11-06 11:08: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在这篇《神界2:龙骑士》流程攻略正式开始前,笔者在这里先给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的玩家一个小小的建议:新手玩家第一次游玩时,建议可以练盾牌加单手剑的战士,因为这款游戏并未设计所谓的「格挡率」,只要玩家装备盾牌即可增加不少实体攻击的防护。游戏初期的角色皮薄肉嫩,几乎被高一等级的怪吃死死的,如果先从盾战士开始玩起,比较容易玩出心得来。除此之外,如果玩家觉得游戏难度太难的话,可以到游戏设定里把难度给调低,这样子初期游玩时才不会觉得太辛苦。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戏开始时,玩家得走进前方的小镇,展开屠龙者的训练。进城后直接走到右下角靠近瀑布的地方与Morgana对话,她会将古老流传下来的龙之记忆传授给主角。成为屠龙者后,玩家就可以拥有银色的双目,并且与鬼魂交谈。临走前Morgana特别交代玩家要在城内找到几位屠龙者前辈,向他们学习各种日后战斗中所需的技能。

游民星空_

前往寻找几位大师的路途上,会有一位名为Isobel的屠龙者在桥上叫住玩家,她会教导玩家使用特殊技能「读心术」。玩家与NPC对话时,可以按下手把X键发动读心术的技能,就可以知道NPC在想些什么。每次使用读心术都必须消耗一些经验值。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界2:龙裔专题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