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1.11的复制方法

2009-11-15 21:28:14 来源:游侠 作者:liyiliuming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最近本人玩了火炬,版本1.11,发现仓库可以直接复制,如果玩家有喜欢的物品想加点又怕刷白,或者想制造完美宝石的话,可以用这种方法:

1.首先把自己需要复制的物品放进箱子里,退出到人物选择界面。
2.然后找到sharedstash.bin文件,(死亡模式是sharedstashh.bin文件,XP和win7的目录不同),复制再黏贴到其他目录下
3.选择人物进游戏,打开宝箱,取出自己想要复制的东东(丢在地上,放在身上,给予宠物都可),退到人物选择界面
4.将复制出来的sharedstash.bin文件,(死亡模式是sharedstashh.bin文件)覆盖save目录下的sharedstash.bin,(死亡模式是sharedstashh.bin文件)。再进去就可以看见需要复制的东西了。

注:一定要退到人物选择界面才能复制成功,估计是因为backup.tmp或者程序内存中保存现游戏的信息,因此退出到人物选择界面才能将现信息写进sharedstash.bin中。

另:玩死亡模式如果下载了sharedstash.bin装备库,在sharedstash加个h就可以读取非死亡模式的装备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火炬之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