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火炬之光》31级VH通剧情:我的懒惰的召唤法师之路

2009-11-26 01:29:51 来源:游侠 作者:呕心沥血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很少玩RPG的我,只对大菠萝2有兴趣~特别是NEC和他的骷髅军团,呵呵~召唤一堆骷髅开路,自己看着就可以,对于我这种懒人来说最好了……
很多人说是暗黑2.5的火炬之光出来之后,我选了MM做第一人物,不为什么,好看……( 法师全套:我只搜集套装的外观,并不在乎属性(法师全套多图!)  ,什么时候有MM全套?)

废话少说……正题……

在之后之所以废MM而用FS,是因为FS可以召唤近战&远战机器人各一,而且有专门的召唤系技能,可以加强召唤物的属性,所以召唤流应该是法师的专利(其实MM & 战士也可以召唤流……但是相比FS的肯定差一大截)


这里要说一下,火炬之光怪物的AI都不错,都认定玩家追,召唤物的AI都不好,很多时候望着不同平面或者隔着障碍的怪物发呆,对于你在被身后那只小怪不闻不问,因此做懒惰的召唤师,跑路不应该懒……

平时打BOSS的情况(群殴啊~BOSS:人多欺负人少!),基本站着看小弟们动手,自己在一边呆着,时不时补1、2只骷髅兵就可以了……
在暗黑2,那团骷髅可能被BOSS一个群伤爆了,记得当年带领5+5个骷髅兵+法师+烈焰傀儡去打DIABLO,一下环火焰,未过去的小弟已经全部散在地下……最后是自己用骨矛带跑,一下一下插死DIABLO的(AI不行,没办法)……
(激励宠物+荆棘光环,BOSS用物理群攻,自己伤得更惨)

游民星空

Arcane系
放弃~(什么?放弃?毒箭、冰冻弹、激光、陨石都不要?)
因为是懒惰召唤师,所以……呵呵
其实毒箭、冰冻弹可以适量加点,因为毒箭可以推后敌人、冰弹可以减速(保命)
而激光跟陨石两个不错的攻击技能不属懒惰召唤师范畴……(其实2个技能都不错,只是激光有时会不出- -,陨石有施法时间、延迟,所以攻击敌人还是留给小弟好了)

游民星空

Lore系
1级
技能召唤小妖(Nether Imp )不加,技能点留着,为什么?因为召唤小妖需要尸体,很多时候尸体不是被冰冻打爆就是爆血或者掉落深渊,召唤的频率肯定俾你找到尸体的频率快……而且小妖血薄(致命弱点)……

5级
宠物专精(Pet Mastery )和宠物荆棘光环(Thorned Minions)可以开始投入,这两个技能是召唤师必备技能

宠物专精(Pet Mastery )
(Passive) Your affinity for animals increases you pet and minion's power, and decreases the pet's town-travel time. 
被动技能。增加宠物和召唤物的伤害和物抗,降低宠物回城的旅行时间。     
    * +{4...40满}% 宠物和召唤物的伤害
    * +{4...40满}% 宠物和召唤物的物抗
    * {8...80满}%降低宠物回城的旅行时间(也比较实用,高级时效果十分明显)
-----------------------------------------------------------------------------------------------------------------------
宠物荆棘光环(Thorned Minions)
         Your minions are imbued with crackling energy that reflects the damage foes inflict on them
为召唤物加上反弹光环。
    * 耗蓝: {14...}
    * 反弹{25...80满}%所受伤害,持续 {10...30}秒

10级
召唤近战机器人(Summon Alchemical Golem ),终于可以召唤一只近战机器人啦~!近战机器人属于高血低攻型召唤物(攻击其实也可以),所以加上上面的荆棘光环是在是绝配……
魅惑法术专精(Charm Spell Mastery)也出现了……要注意的是,魅惑法术专精加的级数是在魔法卷轴商店或者在野外打到的技能卷轴,存放于SPELLS中。魅惑法术专精,是提升一个spells技能等级的唯一方法,譬如说:没加魅惑法术专精时,召唤骷髅弓箭手卷轴无论是什么级别(卷轴名称后面有罗马数字表示),都只能召唤3个弓箭手,但是当提升1级魅惑法术专精时,无论什么级别的卷轴都可以召唤多一个弓箭手。


召唤近战机器人(Summon Alchemical Golem )
        Summon an Alchemical Golem to attack your foes
召唤一只近战型机器人,协助玩家作战。
    * 耗蓝: {20...}
老K:等级的提升同时增加生命力、伤害和物抗。7级时增加一个vortex主动技能,10级时会再次大幅提升作战实力。加满后,很抗打。无暴击,伤害输出不如远程的机器人,属于强力肉盾型。
1105更新:走反伤的路线比走直接伤害的路线更有发展前景。
源代码分析:
* 4级时,增加smash(重击,单杀)攻击方式,攻击范围2米,裤裆5秒,125%玩家武器伤害。
* 7级时,增加spin(旋风,群杀)攻击方式,攻击范围2米,裤裆5秒,100%玩家武器伤害。
10级时,升级为终极模式,情况不详。
1120更新:观察源代码发现,它属于低伤高血型肉盾型单位。10级时,血量极高(8倍怪物基础值),伤害一般(1倍怪物基础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火炬之光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