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play1 2全破心得

2009-11-27 01:08:35 来源:gamer 作者:patrickleee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2过关之后,所有的怪变成50+的等级,小王51,王52。
因为跟几个朋友一起玩,所以一人玩一个职业。我是玩HUNTER。

先讲几个小心得
1.P2破关后,NEW HAVEN的箱子中武器价值会上升,原本最低还会有3 5千,到后来最低是两三万,要看到一万一下的很少,10几万的变多。

2.钱到达9999999以上就只会显示9999999,不过钱还是会累计上去,每次挂掉的钱大概是掉10X到140万,所以怎么买东西大概都不会降到9999999以下。

3.洗武器大概到NEW HAVEN的第二个武器贩卖机开了之后再洗,有机会买到好武器。

4.我还没看过珍珠白的物品,不知道是否真的有这种物品,基本上先看枪的等级,只要有特殊效果通常都会变成淡橘色,伤害(D)准确度(A)射速(R)可能很普通(以后素质以简称代替),但是也有些有特殊项目但还是白色的,通常是回覆弹药比较多,DAR也普通。
5.承接4,元素伤害重要,橘色(淡橘橘深橘)的元素伤害通常比较高(有红色特殊名称增加发动机率),几乎是每下都发动,其他的颜色武器自然不会想使用,但是从P1到P2间,P1橘色武器还是会被P2紫色蓝色武器比过去,所以中间会汰换掉,但是还是很难取代每次都发动元素伤害的橘武。

基本上元素伤害,火是比较强的一种,官方设定是对付肉体类比较强,护顿普通,但是除了外星人以外,其他怪护顿都很烂,所以直接硬打也是可以。

毒素是损的很慢但是持续很久,如果再追加伤害,伤害的数值会变大,不过通常没有怪能活那么久,所以毒的损伤还没加大多少,怪就已经死了。

电打护盾很强,但是遇到肉体普通,只有对外星人比较威,外星人护盾高血少。

爆炸是唯一没有持续伤害的,但是比较不会被属性抵抗伤害,算是万用的属性。

基本上弄把好的火狙击,火SMG,就很能吃遍天下了,火抵抗的再用毒素或电属枪来解决,我推荐是高毒素伤害的左轮,因为有属性的大多是虫子或狗,用电打不痛(都是肉)。左轮高商可到5 6百,加毒素*4跟红字也有450以上伤害。

接下来讨论一下武器的D(伤害)A(准确度)R(射速)还有弹夹量(用M来简称)
D A
     ╳
R M
大部分的枪都会符合这个图,伤害高,弹夹弹数就会降低。准确度高,射击速度就会降低。当然,每把枪都会有特殊效果来降低这个图的影响。例如增加弹夹量、射速、连续开火摇晃程度...之类,会影响这4个素质(DARM)都已经换算在里面了,所以寻找武器是要看其他属性,例如减少摇晃程度、RELOAD速度、属性伤害等。

白色武器不一定都是废物,会找到超高伤害,RAM都不错的,缺点就是无特效无持续伤害。

最后一点小抱怨,这游戏的找房间真的很不好用(PC版),除非房间名称有标示,不然永远不知道是哪边的GAME。很容易资料错误跟当机,例如我同学断线回来身上武器都不见,而我是全部技能点消失,要到我自己重开才回复到没点的状态(远本点数归0没有点也没在技能上)我的武器熟练度全消失(50级练的武器熟练都不见了TOT)。

没更新以前,经过储存点不会储存,所以突然断线你可能任务就没过到了(没储存的话)。

另外有个小BUG,如果多人游戏有好武器想给亲朋好友,但是自己也想要,就使用视窗版本,全萤幕下按ALT+ENTER可切换视窗或全萤幕,丢下武器之后,按下视窗版的X游戏关掉,重开后武器还会在身上,就变成两把,请勿经过有存档的地方,存档后就算按X关闭也消失了。这是之前帮朋友买贩卖机的武器,一丢到地上要按物品栏右上X结果眼残按到视窗的X,阴错阳差试出来的,原本以为会消失,结果可能因没存档的关系所以复制了一把OTZ。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