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伊苏7》BOSS战视频攻略:守护者无伤

2009-11-27 15:00:27 来源:cngba 作者:DevilSlaught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BOSS6 守护者

BOSS招式:

1. 挥击:BOSS挥动一只手(左手或右手),横扫一个半圆区域,中量伤害。区域根据角色位置和BOSS朝向不同有所不同,动作很大可以提前跳开。

2. 喷射弧光:BOSS从腹部朝向角色依次射出多个蓝色弧光,弧光在飞行一定距离或者碰到角色以后朝4个方向扩散成4个锥形弧光,中等伤害。看着躲。

3. 喷射火炎:BOSS从场地中心开始,朝着角色方向缓慢移动,喷射一道火炎。火焰没有间隙所以无法穿过火焰躲避。躲这招的办法是从当前位置向场地左上角或者右上角缓慢移动,如果太快躲到角落,火也会烧过来。

4. 投射火炎:BOSS从身上发射数枚火球,缓慢分散降落到场地中,形成一段时间的小范围伤害区域。火球掉下来之前地面上会发光,可以跳开,但是在场面上火球较多的时候不能乱跳,否则会主动撞上。

5. 巨掌震击:BOSS用手掌震击一片区域,较难的模式下同时扩散4个小火球,火球方向与BOSS震击位置有关,火球和震击都是中等伤害。也是看着躲。

6. 巨掌拍击:BOSS双手拍击中间区域,然后从面具中吐出一片岩浆,岩浆落到中间成为持续一段时间的伤害区域。这个技能貌似挡住了中间输出的位置,其实是可以输出的,拍的时候立刻闪开,然后在岩浆边缘,BOSS也会转向这边,输出即可,不过可以躲闪的方向变少了,比较危险。BOSS血量在一定量以下的时候,从岩浆中会出现小怪。小怪弱点是斩击,会在地面形成一片燃烧区域,被击中会附带燃烧效果,持续减血。小怪威胁相对于大羽虫的小怪较小,可以集中处理2-3个。

7. 火锥:BOSS的双手飞到场地两边,在场地中间形成一个灼热的区域,向四周辐射锥形火焰,持续辐射两周。这个技能两周正好填满所有位置,所以在同一个地方呆着是躲不掉的,需要在第二圈的时候稍微移动一下。

8. 重力弹:BOSS血量在一定量以下时候替换火锥发动,同样是双手飞到场地两边,释放两个重力弹,其中较远一个能飞到场地中间的距离,重力弹飞完距离或者碰到角色后爆炸一个小区域,在区域内造成伤害并附加过重效果。掌握好位置即可。

9. 火炎柱:BOSS摘掉面具从头颅内洒下岩浆,落到场内形成两道火柱,慢速跟踪角色,造成中等伤害。看着躲。

10. 巨炮:BOSS从腹部发射一道巨大的冲击,被击中造成大量伤害。这个看准了躲开,躲不掉的话很疼。

11. 毁灭:蓄力(RUSH),蓄力结束后进行COMBO技能的施放。首先是拍击左下角和右下角,然后挥击左手区域和右手区域,最后朝正中施放巨炮。躲毁灭很简单,就在左下或右下的角落即可。

BOSS特点:

站桩BOSS战,穆斯塔哈(火族巨汉)对BOSS造成黄色数字的伤害。BOSS的招式之间有较长空隙,足够对BOSS进行攻击。总体来说不是很难打的BOSS,只要掌握好全场状况,在BOSS放连招的时候不要被混乱的场面所迷惑即可。


游民星空《伊苏:起源》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7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