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伊苏7》BOSS战视频攻略:食火鸟无伤

2009-11-27 15:03:14 来源:cngba 作者:DevilSlaught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BOSS5 食火鸟

BOSS招式:

1. 火岩啄击:BOSS用喙啄击地面,造成一个小范围的伤害区,并溅起数个火岩,被击中造成一定伤害。三连击。BOSS被近身的话会有较大几率释放。同上一个BOSS一样几乎是中了一个剩下的也逃不掉。

2. 烈焰扫尾:BOSS在一个较长时间的扬尾动作之后,用尾巴向四周扫出数个火柱辐射开来,火柱的出现先后不同。威胁很小的招式,看着点肯定能躲开。

3. 大地震击:BOSS跳起震击地面,产生一个全场的震击波,跟所有的震击波一样,可以用跳跃躲开。

4. 火球吐息:BOSS吐出4个火球,快速,跟踪。很难躲,伤害很高,是BOSS唯一有威胁的技能。有效的方法是看准了点格挡即可。

5. 火弹:特写,BOSS吐出巨大炎弹,快速,跟踪,三连发。不算好躲的技能,但是也勉勉强强能躲开。在火弹出来后沿场壁跳跃可以躲开。

6. 冲撞:BOSS先是在原地跳一下,产生一个极小的震荡波(几乎可以认为完全是发招动作),然后向角色方向中距离冲撞。很好躲开,而且是BOSS的硬直技。火鸡就是因为它才成为所有BOSS中硬直最大的BOSS。在冲撞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内(非常长,几乎完全不用担心赶不上)受到技能伤害的话会摔倒,在摔倒后受到伤害会被打到飞起,硬直时间也很长,熟练以后可以每次硬直都打到眩晕硬直,每次能输出造成3000-4000的血量。就因为这个硬直,BOSS会变得非常菜非常菜。

BOSS特点:

火鸡,大小火球比较有威胁,其他技能完全不能看。用弓娘几次硬直就能虐至渣。

另外的打法是格挡流,可以借助BOSS的格挡虚弱全程输出BOSS,能在3分钟左右干掉火鸡。


游民星空《伊苏:起源》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伊苏7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