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官方资料翻译:起源篇

2009-11-27 21:35:04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Dragon Age: Orgins名称来自两部份,首先是Dragon Age龙之纪元,它发生在一个名为狄达斯Thedas的大陆,在这大陆上所用的年历是以一个个纪元为代表,每个纪元大约为一个世纪,据说已知的历史有九个纪元,在它之前的年代则用Ancient史前称呼。每一个纪元之始,吟诵教Chantry的教宗会以一件事件将新的纪元命名,而龙之纪元就是发现了一条高等龙High Dragon后命名的,游戏发生的时间大约是在龙之纪元第三十年。

至于Origins则是指游戏中的六个起源故事,你可以选择:Human Noble人类贵族, City Elf城市精灵, Dalish Elf德利精灵, Mage魔法师, Dwarf Commoner矮人平民, Dwarf Noble矮人贵族六个故事。虽然六个故事都是讲述玩家加入灰色保卫者Grey Wardens和祸害一族The Blight战斗,不过由于不同的起源,对故事及结局也会有所不同。

The Blight

话说在Ancient第一纪元倒数四百年前,一些魔法师斗胆以肉身走入了枯萎国度The Fade,结果令他们变成为黑暗军团darkspawn。后来这些黑暗军团发现了一个古老之神Old Gods,将它变为大恶魔Archdemon,由恶魔所带领攻打大地,这事件就称为The Blight祸害。在这么多年一共发生了五次祸害,而游戏就发生于第五次祸害The Fifth Blight中,在狄达斯Thedas的一个王国佛瑞登Ferelden内。

The Grey Wardens

为了对抗黑暗军团,灰色保卫者的大型部队也因此成立。他们的总部设置在安德菲斯王国Anderfels内,最早期骑着狮鹫飞驰天际,各个国家的政府也很支持他们。但由于自第四次祸害出现后已有四百年的时间,很多人都以为不再需要灰色保卫者的存在。由于在二百年前在佛瑞登国Ferelden的灰色保卫者曾牵涉入一次政变事件中,最后被逼放逐国外,在二十年前才撤消禁令让他们回国。现在佛瑞登国的灰色保卫者由Duncan所率领,大约只有二十多人。

Human Noble 人类贵族

"有些地方的人认为统治者是创造者Maker所赐予的权位,但在佛瑞登国Ferelden却相信一个统治者必须赢得他的地位。贵族不应该,就好像在Orlesian Empire也试过被人民推翻。

哥斯兰Cousland(游戏中人类贵族的姓氏,在DAO中是不能更改姓氏的)很多代都管理着永高城Highever这片土地,自从佛瑞登国第一代皇帝登位后已是如此。由于他们的公正和节制,以及英勇的带领士兵战斗,获得人民对他们的尊敬。当黑暗军团darkspawn在南面再次出现时,永高城的泰伦Teyrn再次呼唤他的子民:需要立即组成一支军队送去帮助卡尔兰王King Cailan。

不过哥斯兰家族很快发现,黑暗败坏并不只在南部出现。永高城内也同时出现了变节,有很多人利用祸害Blight来袭的紧要关头来扩张他们的野心。

作为哥斯兰家族的年轻后裔,肩负起家族旗帜的大任就落在你身上。你能否继承你家族引以为傲的传统?还是你会不理后果选择自己的道路? "

人类贵族可选择战士Warrior或盗贼Rogue职业,游戏中的姓氏为哥斯兰Cousland。

City Elf 城市精灵

"他们在外国地区人中央种了一棵树,今天树长得很高了,和四围城市比较显得特别健康特别翠绿。皆因我们是穷人中最穷的,最不愿见到的,最不受欢迎的,被一片墙相隔着,和城市其他人类分开。我们被准许到那里,可以到码头、旅馆和他们家中工作,但黄昏之后就一定要离开。假如有精灵在夜晚于非外国地区被捉到,一定会误以为是小偷或扒手,不过老实说,夜晚仍留在那里的也多数是真的。

长老告诉我们那棵树名叫vhenadahl,古老的精灵语意思是人之树。它的根很深,长老说只要vhenadahl一日在这里,我们也会继续生存下来。不过他也说过,曾经有一段时间,我们的人民生活在自己的国土内。他说我们曾经是不朽而强壮,是人类从我们身上将这些夺去的。

这是真的吗?我们是不是已倒下了?我们并非不快乐。虽然我们很穷,但我们有一个家。外国区域并不是一个监狱,它保护着我们,就像vhenadahl保护我们一样。我们跳舞唱歌制造欢乐,尽情享受每一分每一秒,我相信我们比人类更懂得珍惜,他们虽然有所有东西,不过却不懂珍惜任何东西。

或许有一天会来临,人类会来把我们的外国地区也夺走。假如真的有那一天,我发誓他们会后悔那样做。 "

城市精灵可选择战士或盗贼职业,游戏中的姓氏为他比斯Tabri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