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官方资料翻译:怪物篇

2009-11-27 22:38:46 来源:wretch 作者:小虎战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Abomination 憎恨兽

虽然很多人都是发梦时才进入枯萎国度the Fade,只能记得一些片碎的回忆,魔法师却可清楚地走入枯萎国度内。恶魔亦因此对他们吸引了,常希望把魔法师占有。不论是以力量占有他,又或是和他定下协议,假如恶魔得手了,一个邪恶的联系名为憎恨兽就是这样诞生。这怪物得到主体的魔法能力并得以加强,令一个普通的魔法师学徒也能得到一股毁灭性的力量。曾经就有一团队的圣殿骑士败在一个憎恨兽手下,所以吟诵教Chantry对看管魔法师极为紧张。

游民星空

Arcane Horror 神秘恐怖之兽

每一个小孩也知道憎恨兽是当恶魔控制了一个魔法师时的怪物,但很少人知道就算当一个魔法师死去后危险仍然潜伏着。恶魔经常无法分出活着或死去的人,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控制他们,所以亦解释了吟诵教实施火葬的仪式。当一个魔法师的尸体被一头骄傲的恶魔占有后,这种特别的憎恨兽就是神秘恐怖之兽Arcane Horror,一种强大的怪物,拥有魔法师在生时的魔法能力以及可以伤害其他不死生物。虽然没有真正憎恨兽完全的能力,它却能使用血魔法以及操纵活动死尸。

游民星空 

Broodmother 巢穴之母

没有人知道黑暗军团darkspawn怎样在腐坏的地底下生活,只有极少数的灰色保卫者曾经深入古老矮人的隧道内,去寻找黑暗军团的中心点以图把它们清洗。那些回来的人都带着苍白的脸色,提到一只怪物名叫"巢穴之母broodmother",即使他们只是在那里很短的时间,到现在仍常令他们作恶梦,究竟巢穴之母是怎样的,也只有那些灰色保卫者才真正清楚了。

游民星空

Desire Demon 欲望恶魔

来自天幕Veil(分隔世界和枯萎国度The Fade的阻隔)的多个威胁当中,很少有像欲望恶魔desire demon那样阴险和会迷惑人致死的了。这些恶魔是性欲的小贩,事实上她们经营一切人类的欲望–好像财富、权力和美貌。当人成为了她们的奴隶后往往不自知,他们受幻觉和骗局所操纵,欲望恶魔也乐此不疲。越大的骗局,他们的成功感越大。一旦要使用到暴力时,欲望恶魔显示出无与轮比的速度和力量以及纯正的魔法力量。引起她们的注意是很危险的事。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