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6:现代战争2》去除十字准星方法

2009-12-03 23:05:26 来源:iboxsoft 作者:jutaojutao1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非瞄准状态下的准星(一代里好像和孤岛一样最高难度直接就没有十字了,2代抛弃了完美主义者),代入感一下子就没了一半,感觉还是在玩游戏。既然有右键还要准星做甚,影响人眼对画面的视觉透视。曾有想法 给开发商发邮件,让他们出个去十字准星,去剩余弹药量显示,只显示弹夹的补丁。一想自己玩盗版就算了…………
等了一晚也没有大侠出现阿,搜了搜国内玩家基本没有解决的(可能国内完美主义者不多吧)去了N个国外网站终于找到方法了。经过一夜的调试,终于讨厌的十字没有了。我只想说国外玩家不但盗版游戏玩得好,修改得也好。不多说了附图附方法.
终于可以欣赏没有被跳动的十字干扰的画面了
修改方法 :来自一段对话
张三:Hehe, good timing on your post. I JUST figured out how to remove the crosshairs for SP. Silly that they didn't include it as an option.

1) Navigate to MW2\players, open the config.cfg

2) Under "unbindall", insert the following :
( MW2\playser 文件夹打开config.cfg 在“unbindall”这一行后面插入:)

set cg_crosshairAlpha "0"

set cg_crosshairAlphaMin "0"

set cg_crosshairDynamic "0"

3) Save, set the file to Read Only.

李四:I love you,Hmm, will I have to start a new game for it to work or should the crosshair been removed from my savegames?
王二:It doesn't work if you use Resume Game. It's like the FOV cheat, you need to use Mission Select and restart the mission you are currently on. Then it'll work for the subsequent missions until you quit. Then you just use Mission Select again the next time you play. Also, you might need deverloper & cheats enabled. Not sure, but paste these in as well if it still doesn't work :

set developer "1"

set sv_cheats "1"

set thereisacow "1337"

李四:It works. Thank you very much..

老鸟们都看懂了吧

进入游戏后左下会有小红字提示错误,目前还没有没发现对游戏有影响。

其实config里可以关掉这些

通过测试,其中 seta con_errormessagetime 后面的数值与其关联,默认文件是“8” ,越小提示信息的频率越低(相信大家都会改成 0 的)

用windows自带附件打开文件的话不要用记事本,应该用写字板!(很重要哦)


每次修改完要记得加上只读属性

相信用过枪的人都知道扫射的时候就是凭着枪口的方向,和射出去子弹的反馈来瞄准的。相信我们这些人今后万一赶上乱世的时候,一定是拿起ak47就能扫射趴下那些拿起ak47还要找个眼镜戴且在上面用水笔划个大十字的玩家阿(玩笑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使命召唤6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