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科林麦克雷:尘埃2》提高10帧以上的办法

2009-12-06 00:25:59 来源:游侠 作者:zhaowen123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首先打开游戏·然后切换出来·打开任务管理器·在进程里找到dirt2_game.exe这个进程·在这个进程上单击右键把优先率调到实时·这样再进游戏的时候帧数就会最少提高10帧以上··本人亲测·有效··本人AMD240的CPU 9600GSO的显卡`3G海盗船的DDR800内存·在1440x900的分辨率下所有特效最高·AA调到8xQCSAA·在没经过改进程优先率的情况下帧数只能维持在25-35帧之间·现在调了优先率后从没掉过35帧·最高能达到49帧·平均稳定在40帧···不过这个设置只适合双核或双核以上的CPU·不适合单核CPU·单核CPU如果这样设置可能会导致死机···单核CPU慎用····!下面上几张图·希望大家玩得愉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科林麦克雷:尘埃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