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枪械组装

2009-12-12 21:19:59 来源:游侠 作者:henry0722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放弃超高精准,换来大伤害及不错的射速(假若你想问为何弹匣只有一发,用过就知为何这样设置)

游民星空

不求珍珠色,只求手感!!以后都无需再捡子弹了...(效果来自Dove枪管)
还有大部份大弹匣都会降低伤害,除了以下火箭筒用的弹匣(供各组装师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三个版本都是由wglxxx 的成品改良而制的,加上新的body,可以回复弹药~
依顺序是高射速版,最高数值版(纯粹达到数值顶峰,伤害不及1号),以及Critical Damage版(配备Elepant Gun配件)

狙击枪的配备只要换上其他武器类型也够好用!!(火箭炮不能,弹匣会变成负数)

本人组装武器以所有角色都能轻松使用为前题!!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