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Z》五星激难人物心得:战1篇

2009-12-24 23:58:14 来源:游侠 作者:madbearbes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战1:

上杉谦信
战国军神,大蛇Z里少有的几个能秒人的牛人。清杂割草C4、C5主打。对将C8,近身全中,五星激难大众脸见上帝,R技BUFF下,C8全中,五星激难总大将见马克思。R技BUFF为背后分身,所有招式效果双倍,看清楚,是所有招式,连普方都是两倍的,挨打会消失,但是你在攻击中挨打不会消失的,一般留给有脸。视频里,本来我是想秒旁边的杂兵的,但是一不小心,一条半血的平老爷子给秒了(囧- =)。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破、勇、生、极
旋回 金甲 弯曲(不要鄙视我,为了C8不得已)
白帝城之战 漏一人(怨念啊怨念)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cwNzc2.html

前田庆次
战国第二猛男。所有C技两段属性,清兵一般C3、C4。对将看情况,兵多可以C3、C4打,单挑C1、C2(第一段必须打中才能出后面的)也好用。R技BUFF全部招式带阳,一般留给有脸的和总大将。怎么用怎么强。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回 金甲 飞龙
邪马台决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Njc4Njg0.html

武田信玄
军神死对头,但是实力比军神差了不止一个档次,同时又是一个猥琐大叔,踹屁股,捅菊花,蹲大号,无所不作。扫兵貌似只能C4,范围尚可,但是速度太慢,神速10效果明显。对将C2、C3都可以,不过得打全套才能出最后一下属性,而且C3用脑袋顶菊花那下很难命中,C2最后一脚踹范围比你想象中的大。R1神似街霸里苏联胖的大招,用来突围。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分、神、极(神换冰的话,C4也能冰,不过C2套冰住了效果不好)
旋回 顽强 金甲
虎牢关之战 伪全灭(妖术兵、平老头的分身没干掉)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NDQ1OTYw.html

女忍
本作最强人物,没有之一,唯一一个可以轻松无脑无伤横行五星激难的角色。R1无敌,时间比一代长了不少,无双回复、赋活、吸活就能保证全程无敌,而且有打击判定,可以打落马。C技我只会C2-1无限连,其他的太诡异,不过节奏很难掌握,多练练吧。话说Z53的女忍终于把那恶心的帽子拿掉了,萌指数直线飙升。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旋、神、极(炎可以换吸活)
赋活 其他两个随意
关元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NDM4MDI0.html

真田幸村
小龙虾前作的神技R1被改了,装雷会连不上,所以还是放弃吧,无双留着反击用。C1废招,C2其实不错(技型自带破天),不过有更强力的C3、C4,所以也无视好了。C3一般出到C3-2的破防即可,C4全套激难五星大众脸直接没了。扫兵C4-1,安全又高效。吐槽:鄙视这个Z53的后宫男。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分、神、极(如果习惯C3-2起手的话,可以破换炎)
旋回 顽强 飞龙(其实神速下收招都挺快,金甲也不错)
白帝城之战 又漏一人(小龙虾太强力,想做大众脸的时候老擦到平老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NDQ2NDQ0.html

织田信长
第六天魔王不是盖得。所有C技都好用。C1算好距离起手、打落马。C2一般点火后全套,伤害不错。C4乱战神技(前提得有顽强),只要能出前三方,来多少人都不怕。重点讲下C3,C3我一般出C3-2起手,之后接其他招数。C3如果想全套都命中,要注意以下几点:首先,如果不按方向键,C3-3会自动锁定最先钻到的那个,所以最好单独面对敌将;其次,想多打几段的话,必须是小浮空,至于如何打出小浮空,这就全看你平时的感觉和经验了。如果卡在墙角,全套C3爽到极点啊,话说C3-2抓地板那下连地上的人能都打,那要是有个MM躺在地上...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破、分、极
旋回 顽强 金甲
樊城之战 全灭(刘备躺在地上被活生生捏爆了蛋)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NDQ2NjE2.html

石川五右卫门
我错了,石川才是战国第一猛男,本多忠胜、前田庆次在他面前算个毛啊。所有C技都很犀利。C1丢炸弹,近身有打击判定,丢出去的炸弹范围也不错,清杂一流。C2我一般只出C2-1,装了分身可以无限连,而且很容易。C3是主力技,全套都中能秒大众脸,清杂效果也一流。C4我很少用,主要前面不带属性那几下太麻烦。跳方更是恶心得离谱,屁股第三下居然带属性,这还是屁股吗?配合C3全套效果不错,飞龙必备。R1如来神掌,最后一下带属性,不过鉴于无双消耗太大,不可能常用,所以偶尔用来耍帅吧,不过看到女将千万别手软,一定要用咸猪手收尾啊,那特写...
推荐属性:雷、阳、斩、勇、破、分、神、极
旋回 飞龙 金甲(如果C1用得多,换顽强)
虎牢关之战 伪全灭(平老头的分身又没搞掉- =)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NDQ2Mjc2.html

阿国
头号痴女,喜好拐男人去出云(为什么不来拐我?)。装雷C4就废了,所以我直接放弃了C4。C1丢伞,第一下破防,全套两次属性,全中激难五星大众脸能秒,方向自己把握好,顽强飞龙必备。C3扫兵主力技,记得飞龙取消硬直。C3-2起手可以连一套,我喜欢接C2,先用小脚把人踹上天,然后用伞甩,最后甩的那下带属性,注意如果装了雷就连不上后面转伞那几下,不过一般这样一套也能秒人了,所以无所谓转不转。R1用途未知,我一般也不用,无双保命。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分、神、极(炎换破天C1一套秒,不过太无聊)
旋回 顽强 飞龙
关元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wNTE1MTM2.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Z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