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Z》五星激难人物心得:战3篇

2009-12-25 00:07:45 来源:游侠 作者:madbearbes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战3:

加夏拉
尽管我是御姐控(看我壁纸),但是加夏拉还是很喜欢的。非常好用的女仆(第三套)小LOLI,叫声太萌了。先说马战,马上C4伤害很高,距离很远,扫兵不错。C1第一段范围斗气,有判定,还能回无双,第二下用拳头砸一下,我用不好,老打不到人(囧- =)。C2主打,冲击波分身有效(我估计是放出去那下有打击判定),范围很大。其他C技果断无视。LR1的魔法盾很好用,靠墙能秒杀(碰到墙会消失,距离自己把握),就是时间短,不过有C1回无双,可以无限用。灵活走位,发挥速型的特点,别托大冲进人群,稳扎稳打,横行激难轻松加愉快。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分、神、极
旋回 顽强 金甲
虎牢关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cxNTQw.html

岛津义弘
岛津大叔相比前作没啥大变化,C技大多为吹飞技,缺乏有效连招。C4、C5、C6都是大范围打击技,但是各有特点。C4判定大部分在左前方,而且本体没有位移,所以如果敌人挡住的话,很有可能打不到人,我一般不用。C5范围几乎360度,而且本体有突进,被打击的目标位高位浮空,很大几率受身。C6转两圈,第二圈带属性,并且为击晕状态,配上分身,击飞的距离不远,可以走上去继续追打,可能这也是岛津大叔仅有的连招了吧。所以推荐冰猛流。C1自带推土机BUFF,个人不推荐。C8为打击效果并存(貌似空中锤子砸下去那下也有判定),伤害很牛逼,可惜太靠后了,我不常用。R1就撞一下,也没属性,连装B都嫌它不够帅,还是算了吧。
推荐属性:冰、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回 金甲 随意
山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cwNDMy.html

风魔小太郎
无论是Z52还是前作,都是我很喜欢用的一个角色,实力相当强劲,唯一的瑕疵,可能就是那杂鱼一般的跑路姿势。四个C技都是两段属性,都很好用。C1打落马、打乱战的首选,不过神速下需要快速连按才能出全。C3对方向感要求比较高,不常用,不过也很强力。C2、C4神速无分身下无限连,清杂、秒将都适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C2必须打中第一段才能出后续招式(抓地板那下能搞地上的人,要是有个MM躺在地上...),C4清兵C4-1足矣。特技R1一般用来起手,抓住后砸地板,跑上去可以追打,LR1只能击打倒地和小浮空的敌人,一般配合二段跳赶路。用过就能上手,强烈推荐新手使用。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破、神、极
旋回 顽强 金甲
赤壁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UyNDU2.html

柴田胜家
新人物,实力灰常牛逼。全C技两段属性。C1丢斧头,第一下破防,后面两下都有属性,如果你愿意,光C1横行激难都不是问题。C2、C3也是两段,而且神速下只出一段属性就可以无限连,当然如果你把握不好出全段也没事,一样犀利。C4最后一下冲击波,没有神速的话分身有效,即两道冲击波,当然神速对其他C技的加成效果相当明显,加不加,全在你自己。R1丢两次效果技类型的飞镖,可惜没属性,动作也潇洒,无视。吐槽:丫的长那么丑,居然和长政帅锅抢老婆,简直不自量力嘛...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分、神、极
旋回 金甲 顽强(顽强对C1的效果很明显,如果你嫌其他技能收招慢,换飞龙也是可以的)
夷陵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Q5NDYw.html

宫本武藏
自称“天下无双”的臭屁农民(破破烂烂的衣服背后硕大的天下无双几个字,让人无语),好在确实有几把刷子。C4一套,激难五星大众脸秒。R1加攻BUFF,总大将也差不多了。C1适合在人堆里打乱战,顶着顽强完全不虚任何人。C2适合单挑时候用。C3清兵效率比C4不会差。吐槽:话说大蛇Z的强力人物都集结在了战3?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破、勇、分、极(技型人物自带破天,所以不推荐冰猛流;神速太高C4很难出全,所以放弃)
旋回 顽强 随意
三方原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czMzg0.html

佐佐木小次郎
宫本武藏Z52的基友(有多基自己看CG去),可惜本作农民抛弃了他果断投入了徐晃的怀抱,小次郎顿时痛不欲生啊。C技性能都还可以。C1打落马、突围的好技能。C4锥形攻击,纵深较远,因为两把魔刀是竖着飞过去,所以旋风无用。C5为360度浮空技,可以追打,起手用,清兵也不错。C6出手瞬间是不能调整方向的,单挑用很好。C8大范围减速,再砍一刀,好用是好用,可惜太靠后,本身不是力型,人堆里出方还是挺危险的。反击只能反正面的攻击,背后的就自求多福吧。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回 顽强 随意
火河之战 漏一人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Y4Nzc2.html

直江兼续
爱与正义三人组之首,第三套更是毫不犹豫地将“爱”顶在了脑袋上,生怕我们不知道似的。C1打落马还可以,比大多数战国C1出手快多了。由于缺乏有效的点火手段,浮空时间又不长,所以放弃C2。C3对将主力技,道符收回来瞬间有打击判定,伤害巨大(前作貌似也有判定,但是伤害几乎可以无视)。C4是360度的,清兵很好用。R1飞镖会自动追敌,而且飞行时间很长。吐槽:战3几乎没弱者,真不知道暗荣怎么想的。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破、分、极
旋回 金甲 随意
白帝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cxMDQw.html

前田利家
同样的新人物,同样的牛逼,冰猛流里最牛逼的角色,没有之一。方出手快,范围好。C4前方180度打击,主力技。C5类似源义经C5效果技,可惜不能秒人,近身有打击判定,冰住后对准了放伤害相当不错。C6近乎360度打击。C8的冲击波分身有效,不过伤害可以无视。R1插人转一圈甩掉,很拉轰,装B专用。必须说下此人的马方,好用到无法解释,如果装上天舞,那就是移动割草机啊...
推荐属性:冰、雷、阳、斩、勇、分、神、极
旋风 顽强 随意
古志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Dc4MTA0.html

宁宁
女忍R1无敌的逆天,掩盖了宁宁璀璨的光辉,但是其鬼神般的实力是无法掩盖的。这里只讲特技R1,背后两个分身,所有招式都是三重判定,不耗无双,并且释放速度近乎瞬发,又有打击判定。好了,在这个BUFF下,除了C2以外的C技任君使用,记得用R1取消硬直,有多强,有多爽,自己去试过就知道。R1特技会覆盖武器上的分身,所以可以空出一个格子状其他。LR1投技,突围不错,不过宁宁撒马逆天的实力需要突围吗,巴不得在人群里横冲直撞,恩,抓个帅锅打特写时不错的选择。全因第三套的黑衣银发造型,有爱指数直线飙升。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勇、旋、神、极
旋风 顽强 金甲
五丈原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Y5MjE2.html

立花訚千代
虽然,衣服少了,肉露得多了,人也性感了不少,不过依然无法改变男人婆的枷锁。C4是唯一的打击技,拍飞后跑过去可以追打,装了神速的话,判定在右斜上方。C5放雷球,一般作为起手技能。C6大范围光圈,清兵主力技。R1为大范围雷击,武器上有雷光BUFF,加攻加攻速。虽然不能秒人,但是立花姐姐的实力还是上乘的。我的常用连招,C5或者C6起手,然后接一个C4,一般这个C4不可能打全,可以直接追打,再接一个C4,基本就搞定一个大众脸了。话说Z53立花姐姐的老公转正了,好想玩啊- =
推荐属性:雷、阳、斩、勇、破、分、神、极
旋回 赋活 随意
小古城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Dk2ODky.html

长宗我部元亲
又一人妖男,还在CV还不至于让我心里发毛。别看招式都挺诡异的,但是元亲是少数能秒人的牛人之一。秒人主力技C2、R2,C2如果被防,出不全,R2肯定能出全,而且判定点比C2低,就算踢不到人,也能杀人,音波功分身有效,擦到就是秒。C4-3其实也能秒,只不过第一段会把人打飞,后面强力的音波就不能全中。清兵手段有点匮乏,我推荐C1-1和C4-3,不过仍然无法大规模杀伤,小心走位为上。各种小音球可以引爆,娱乐性大于实用性,具体怎么放音球,怎么引爆,各位看官自行研究,反正都在C技里面。
推荐属性:雷、阳、斩、勇、破、分、极、活
旋回 顽强 赋活
阳平关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yMTcyODEy.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无双大蛇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Z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