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Z》五星激难人物心得:他2篇

2009-12-25 00:10:21 来源:游侠 作者:madbearbest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他2:

妲己
强力角色,C4依然逆天,绝对的主打,五星激难大众脸全中直接秒,有脸的不死也残废。不过能否全中,全凭方向感,如果不熟练的话,可以C1或者C3起手,直接正对着敌人出C4,一般都全中。由于C4收招硬直较长,飞龙必备。C3、C5偶尔可以用用。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分、神、极 
飞龙 旋回 金甲(其实这个可以随意)
古志城决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jIzNTYw.html

平清盛
老妖怪就是老妖怪,实力绝对强悍,除了C2,其他招我是用不来。和妲己一样,全攻特技的话,五星激难的大众脸一套直接秒,有脸的C2-2多摇几下一般也秒了,没血了R技抓个人吸一吸(抓个美女和OOXX一样- =)。C3单挑可用,C1一般用来打落马。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分、神、极
旋回 赋活 金甲(怕C2连招被打断的可以换顽强)
古志城决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jI0MzUy.html

真•远吕智
最终BOSS肯定不是吃素的,4个C技都好用。C1打落马和起手,C2用来耍帅(装雷的话直接连不起来,需要C1起手),C3雷属性传递可以秒人(靠墙也能秒),C4低浮空可打多段(第二方可以低浮空,不装雷直接也能打多段)。所有C技可以飞龙取消,不然硬直很长(虽然POSE很帅)。R技看起来很华丽,但是伤害基本可以无视。跳方可伪连,JC尽量少用,不然就是弓箭铁炮的靶子。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破、勇、神、极(怕死炎可以换吸生)
旋回 飞龙 金甲
古志城决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jMwMDQ4.html

远吕智
由于各属性的削弱,C1已经不在逆天,而且大蛇Z的杂兵多,很容易被打断(神速无解),但是可以冰。C2-1分身有效,伤害客观,不过范围小。C3-1近身有打击判定,冰块冰冻几率不错。C4-3打乱战效果不错。我习惯C2-1起手,飞龙跳方取消,接C4-3,不过方向不好掌握。C1清杂还可以,JC少用,弓箭铁炮太恐怖。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神、极、分(喜欢C1主打的分、破换成神、冰)
旋回 飞龙 金甲(C1主打换顽强)
白帝城合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jM2Mjgw.html

孙悟空
C1打落马效果可以,C2无视,C3单挑可用。C4主打,不过猴哥的方范围不好,而且一挨打就容易浮空,所以尽量拉开距离出方。JC跳高地、逃命专用。C5、C6偶尔用用。LR1范围很大,起手打落马都可以。有了猴哥,连马术都不需要了。
推荐属性:雷、阳、斩、破、勇、分、神、极 
旋回 顽强 金甲
火河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jg2MTky.html

弁庆
真的,我试了所有方法,只有C7可用。老老实实C7吧,飞龙JC接的好,可以无限连(伪连?)。特技连击恢复必备。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破、勇、神、极(破天可以换吸生)
旋回 飞龙 金甲(其实我想说弯曲)
火河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E1ODgw.html

源义经
其实,义经缺乏有效的起手招式,但是因为C5强大的雷属性传递秒杀,立马上升到了NB的境界。一般情况C4、C5主打,不过最好远离人群出方。C4两把飞镖,调整下方向范围不错,C5雷属性传染秒杀,五星激难总大将都不例外,就算秒不了,敌将一般也不受身(我是没碰到过受身的),可以无限C5,单挑不错。C8三把飞镖,不过太靠后,少用,其他C技可以无视。R技插到人后有BUFF,所有攻击雷属性,不过覆盖武器属性,连击100后武器变黄变长,低难度娱乐不错。
推荐属性:炎、雷、阳、斩、破、勇、神、极
旋回 金甲 顽强
夷陵之战 伪全灭(放火那家伙跑太快,我记错他的出现位置了,结果秒杀失败,不过火计是必然成功的)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M5Mzk2.html

卑弥呼
又萌又猛的小LOLI。配合赋活,LR1可常驻。C1、C3主打。对准了,C1一套,五星激难大众脸直接见上帝,有脸的基本也差不多了,特技、顽强下,C1安全性很高,就算人群里顶着兵放C1也没心事。C3清兵效果不错,不过后方没啥保证。C2、C4偶尔用用。
推荐属性:雷、炎、阳、斩、勇、破、生、极
顽强 旋回 赋活
五丈原之战 全灭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5MzUxOTk2.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Z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