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this.width=750" border=0>种族人类HUMANHP攻击力法击力命中力防御力回避力精神力持久力PP量PP回復速度BBA"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梦幻之星 便携版2》四大种族能力介绍

2009-12-29 17:22:08 来源:a9vg 作者:sakar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四大种族能力介绍

种族 人类HUMAN
HP 攻击力 法击力 命中力 防御力 回避力 精神力 持久力 PP量 PP回復速度
B B A B S B S S A B
能力介绍 格拉尔太阳系上人數最多的种族,有很强的生殖能力,各项能力平均,是个万能种族。LV10以上可以召唤出幻兽进行攻击。

种族 新人类NEWMAN
HP 攻击力 法击力 命中力 防御力 回避力 精神力 持久力 PP量 PP回復速度
C C S A C A A A S A
能力介绍 在行星纽提斯被作为提高优越性而创造出来的新种族,法击力和精神力很高,擅长魔法技能。LV10以上可以召唤出幻兽进行攻击。

种族 机器人CAST
HP 攻击力 法击力 命中力 防御力 回避力 精神力 持久力 PP量 PP回復速度
A A C S A C B A C S
能力介绍 在行星帕尔姆居住的人工生命体。擁有惊人的高命中力,特别擅长使用枪械作战斗。LV10以上可以使用巨大兵器SUVwepon来进行攻击。

种族 兽人BEAST
HP 攻击力 法击力 命中力 防御力 回避力 精神力 持久力 PP量 PP回復速度
S S B C B S C A B C
能力介绍 在行星莫多普严酷的环境下生活的种族,身体能力强韧,喜欢近身战斗。LV10以上可变身成攻击和防御能力都大大提升的巨大兽人。



四大种族PP差异值

种族性別 人类男 人类女 新人类男 新人类女 机器男 机器女 兽人男 兽人女
PP值 200 220 230 250 160 170 180 200
回复量 14 16 15 16 18 19 13 14



職業介紹

職業名稱 能力介紹
戰士HU 近戰能力出色,以高攻擊力和高防禦力見稱,擅長使用打擊系武器,打擊系技能可學習到30級、其他系的技能則是15級,屬初級者向。
槍手RA 擅長遠距離阻擊戰,也適合協助近戰的隊友快速提升CHAIN COMBO,以高命中力見稱,擅長使用射擊系武器,射擊系技能可學習到30級、其他系的技能則是15級,屬中級者向。
法師FO 以高法擊力和高精神力見稱,但HP和防禦力極低,擅長使用法擊系武器,法擊系技能可學習到30級、其他系的技能則是15級,屬上級者向。
全能BR 可使用各式各樣的武器,戰鬥風格豐富多彩,擅長使用輕量型武器進行速攻,萬能型的職業。



本作在职业和可使用武器上都有很大程度上给玩家自由搭配~至于各种族对四职业的能力适应能力跟前作差别不大,总体来说人类适应性最强,也就是个万能职业,机器人可远程可近身但魔法不行,新人类与PSO时的设定有点不同就是命中力比PSO时期好很多,但因为体力防御力不行,基本就是一个远程专业户,兽人除了主攻近身战外法击精神方面也不错,这作弓箭类攻击力看法击力,所以兽人也可中距离和当半个魔法役~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