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前期几个难缠boss+后期boss心得

2010-01-19 19:36:58 来源:游侠 作者:verandah00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个人走的线路是先收大夫。如果不收可能会比较难熬。买药也买到穷。下面标记的等级是能轻松过的等级
前期:
青龙:
Lv12。
主要是蓄力的问题。反正它蓄力只打第一排。所以....很简单

白鹿:
等级忘了。
估计觉得难就是分辨不出真身的原因。白鹿本身不是什么强大的存在....
目前我看过几种说法(来自巴哈):
1 白鹿的腿:真身的有光泽;假的没有光泽(推荐,我是看这个的)
2 胸前的花纹比较模糊的是真身(这个我自己看不出,期待有人能看出)
3 会攻击的是真身(正确;但是你能看清楚它攻击完跑哪里去了么?如果可以,恭喜你)
4 没能几次就打死的是真身
5 时间槽中第一个是真身(不清楚;一开始时可能对;但我打了一会后发现就不是了....)

技巧:认出一次就好;然后马上用慕云的破势杀阵做攻击下降标记(来自巴哈)

韩龙:
慕云的减攻击
芝茵的法术 保护好法师和医生

-------

后期:

如无意外boss战我都是上:
前排:慕云 韩龙
后排:芝茵 淳于恒
武器全是没有属性(个人比较懒...)

如果能提前知道属性并且能打造出克住boss属性的武器,个人感觉随便上谁都可以。
因为相克攻击会导致异常状态;不知道boss是不是就可怜地一直异常状态不会动了.....反正我打磬儿的时候磬儿就是一直挨打...

战甲士兵: lv33
推荐上芝茵。火甲兵玄阳属性。芝茵lv33时刚学会千涛狂澜;打后排火甲兵一下能打1000+,效率不错。

纸人部队:
随便打。有5批。不知能不能变小鸡。

黄汉卿: lv34
随便打。蓄力时黄色是打后排;偏红色打前排(引自官方攻略)
当时我很不幸运地没把打怪队伍换过来。结果战场上全是法师....不过也能打。
此人血极厚,属于你打不死他他也打不死你的类型,不怎么怕法术攻击。不推荐上法师。
要有很好很好的耐心.....

假黄汉卿假费庭等: lv34
用慕云的二连击三连击等等打一次就可以了;boss防高血少。
经试验,这个等级的法师只能打掉一点血,所以不要浪费mp了。

负X王(不清楚是什么字):
当成打怪物一样打就可以了....

端蒙:lv38
速度很快,属性为幽冥。所以如果你持有玄阳的武器那就爽了,boss高几率中混乱(引自官方攻略)。我当时没有,临时锻造也没锻造出来。
没有也不要紧。有法师就行了。
推荐:慕云 大叔
芝茵 淳于恒
大叔带能反攻的法宝和加速度的配件。淳于恒带玄天护符。
其他人随便。
芝茵九霄劫火能打大概1400+吧(一直打就可以了,效率比较高)
大叔一直要用啸龙之怒(打退时间闸),否则来不及补血就被端蒙连打两下....趴...
淳于大夫补血。
最后boss快没血时会出飞刃破百邪。不好运的话芝茵会趴。及时还魂就好。
想快点结束的就放大绝。但是不放也是能轻松过的。

金狼:
推荐物攻系;以及兰茵(不是当牧师而是当打手) 慕云对此无效(攻击只能打掉一点血)
不知道是剧情需要还是什么。兰茵能有效对付这只家伙。
法术不怎么打得动(目前最好法术只能打200-300+),所以不推荐法师。

昭阳:
比端蒙好打。至少速度没有端蒙快。
法术能打的动,物攻也能打得动。
喜欢谁就谁上吧。
此人血少就会逃跑,经验为0,不要浪费大绝在他身上

商横:大概lv39
推荐全法师:
芝茵 久悠(极度推荐上) loli 淳于大夫(不过大夫会经常没事可做) 全体站最后一排
上战士不是不可以,只是不怎么打得动商横,用技能一击(包括大叔)能打100就可以拜佛了。
一上去loli全体减速;然后9U全体变形;没变小鸡的后面用单体法术继续变。直到商横前全是小鸡就可以了。
然后大家用法术慢慢和商横耗(芝茵用最好的法术能每次打700左右)。小鸡们要爱护,不要打死,否则敌增援。
商横趴地就打完了,小鸡不用管。

又是金狼:lv40
和以前差别在于:有一招一击必杀(单体); 蓄力
蓄力偏黄色的打前排;偏红色打后排(引用自官方攻略)
推荐兰茵大叔御姐和大夫。
金狼给我的感觉是不吃任何系的法术。

最终boss商横:lv43 (估计lv40就够了)
推荐:兰茵 慕云 大叔 淳于大夫(极度推荐)  如果能保证芝茵不趴的话可以考虑芝茵更有效率
淳于要佩戴玄天护符,否则一下就被打死
3前1后
第一形态:
boss就是boss;随便一下都打我700+;
但是只要有大夫在就可以不死。
大叔必要时要用打退时间闸的技能以保证淳于恒能为大家加上血再被挨打,如果来不及了就用破元仙露。
否则连挨两次打肯定团灭。
基本上每个回合都要补血的(善用全体技孤光银涛;另外寒川之息能补700+;最强的单体补血技估计还用不上)。
其余两人就武术单体攻击吧。
boss越少血会变得厉害;但是也没什么。
大绝要留着。后面还要打。
第二形态:增加蓄力攻击;ms攻击力变得比第一形态强一点(??)
此时boss基本上不是群攻就是蓄力。群攻一次每人剩1/4以下的血;蓄力打更可怕;但死不了。
一上去除了女主,其余人马上放大绝。放了很快会有的,有了又马上放,大概连打带放接近3次boss就差不多了。
其余战斗和第一形态一样就可以了;
就是每个回合基本都要群体补血。
(全体技孤光银涛1000;另外寒川之息能补700+;最强的单体补血技估计还用不上)
(就这样一直熬下去可以了....boss技能没什么花样可看的....印象中就3个...好单调啊.....)

之后恭喜,结局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