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小队角色介绍

2010-01-22 19:08:45 来源:a9vg 作者:etimes200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小队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景
莎玛拉是一位Justicar【审判者】,一位放弃生育权以及除了武器装备之外所有财产的Asari女性。她在星际间漫游,惩治那些有悖她所坚信的正义准则的罪恶。作为一名极端强大的超能力战士, 莎玛拉对于自己的任务一向计划缜密且坚定不移。她毫无疑问的是Aeari 正义准则最虔诚的杀手,但同时她也反对不正义的暴力行为。

她那威严冷漠的外表背后隐藏着秘密。一个发生在过去的事件让她背负着愧疚的煎熬。到底是什么萦绕着莎玛拉的过去?又为什么迫使她怀有如此坚定的决心?
小资料
种族:Asari
性别:女性
年龄:预计 600 人类纪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景
坚信拳头就能解决一切问题的格朗特是一名刚烈的Krogan青年。 受Krogan族的天性驱使,他嗜好暴力和杀戮,好在还是看对象的。秉着“枪杆子里出政权”的思想,格朗特战斗中决不会退缩,甚至也无法容忍指挥官Shepard露出半点胆怯。和他的Krogan同族一样,他为了光荣的战斗而活,并一直坚定地这么做着。

格朗特虽说初生牛犊不怕虎,但是却有着超出他年龄的智谋。他加入Shepard的队伍是因为他相信这会对自己有所帮助。
小资料
种族:Krogan
性别:男性
年龄:22岁

游民星空

背景
每当杀死一人,她便在身上纹刻图案,如今,她的身体早已被无数纹身遮盖。零号试验体一直在四处游走,混迹市井,加入异教,砍下对手的头颅。没有人知道她的过去,人们知道的只是这名厉害的超能力者极端的残忍血腥。她情绪上的不稳定并不影响她能够像扔垃圾一样的使用超能力轻易地虐杀敌人。她危险,喜怒无常,又极度暴力,正是指挥官Shepard所需要的去执行他那自杀性任务的极佳人选。

零的技巧和能力对于Shepard的小队是如虎添翼,当然前提是如果他能管住她。
小资料
种族:人类
性别:女性
年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景
塔丽, 我们的Quarian机械师回来了。在Geth攻击要塞空间站一役结束后,塔丽回到了移民舰群,并被分配到Neema号上。作为对她技术和工程方面的高超技巧的回报,塔丽现在可是Quarian舰群中的名人了。塔丽独特的洞察力使她可以攻击机械敌兵,超载对手的护盾,还能够部署自动作战型浮游炮台。

塔丽的足智多谋和她的天赋技能可以有效地帮助指挥官Shepard对抗Geth大军甚至是the Collectors。
小资料
种族:Quarian
性别:女性
年龄:24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景
武僧Thane是Drell族的一名冷血刺客。他坚忍克己,泰然自若且超然脱俗。他对于自己那有着许多仪式和祷告的宗教之路坚信不疑。 Thane认为,自己的身体是雇主的武器,不过,他不会毫无理由地滥杀无辜。在一次行动中,出現了一位出价极高的雇主,但却发生了一件事情,改变了他。现在,他转变了他的职业观;他不再受命于人,而选择凭着自己的道德良知和宗教信仰來选择他的目标。

虽然Thane熟练掌握任何武器,他亦可以通过强大的生物能力控制敌人的意志。如果指挥官Shepard可以说服Thane加入他的队伍,他的身边将有一位全银河最危险的刺客。
小资料
种族:Drell
性别:男性
年龄:39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景
地球出生的米兰达 劳什来自于一个富有的家庭。然而,在她那高贵的外表背后,是一位泰然自若且为了完成目标会不惜一切代价的女性。她可以比别人更快地对任务和目标做出评价和判断。她是一名强大的生化能力者,同时还精通科技技能。她这种独特的天赋能够帮助她超载敌人的护盾,将对方暴露在紧随其后的生化打击下。

她很早就加入了Cerberus组织追随幻影男,现在她献身于组织的事业,为了实现组织的目标采取一切必要手段。
小资料
种族:人类
性别:女性
年龄:35岁
锁定 锁定 锁定 锁定
其他角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背景
神秘,强大,幻影男领导的Cerberus是一个地下人类拥护组织,致力于保护人类在银河系的利益。他相信强权正义。保护人类在银河系的生存是远远不够的,没有什么比主宰统治更重要。为了对抗新种族Collector,幻影男招募指挥官Shepard并帮助他组建拯救人类的队伍。在他虚伪慈善面具背后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Shepard值不值得信任幻影男?
小资料
种族:人类
性别:男性
年龄:未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