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轩辕剑外传:云之遥》心得

2010-01-24 11:50: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awa8318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支线剧情:
支线剧情真的很多且很杂,尤其是伙伴角色的支线(没办法,为了隐藏结局,可是结局很草率),支线剧情任务很多都是同一个地方,根本没有新地图,让人有人觉得无聊疲倦(因为同一个地方走过了嘛),奖励甚至很烂,支线剧情可以不用太多,害我主线都延迟很久才解完= =

主线剧情:
主线剧情部分让人稍微感动,但不至于落泪,有时因为支线任务就让你花了好几个小时,主线还没解完,而且我发现,剧情内容不像轩辕剑为主题了,以魏蜀吴为主题了,要不要改轩辕剑外传–三国鼎立?而且结局很草率,到了打最后的魔王时,根本不知道剧情内容已结束了(应该很多人都惊讶了),还有很多事物也没交代,磬儿、金狼那些的,我还以为张诰死了,主角会像天之痕一样,把张诰复活了。

角色:
主线剧情四位主角V.s支线剧情四位主角
主线的四位主角能力好像比支线的来的强点(个人认为),外型也比支线的还好看(个人认为),个人甚至认为支线的淳于恒根本是多出来的,他功用就是补血,打也打不痛,其他的七位是可攻可补(补就用道具就好了)

地图:
这次地图最难的就是神凛幻界,说难不难,而是你想不想拿宝箱内的宝物,而且每个地图路都很长,人物又跑很慢

地城系统:
目前只有四个地图,应该以后会新增多一点的,我不常玩那个,因为很腻,如果有人想拼菁英怪,加油吧= =

其他:
抱怨1:既然都需要网路,为什么不开个频道,让有玩的玩家,在频道上闲聊或卡关发问?
称赞1:动画配音有意思……
称赞2:音乐配乐很不错,尤其是张诰、暮云、兰茵三人在少室山露营,夜空看星星的配乐。
给DOMO小组:地图的每一段路可以不用太长,宁愿分叉,也不要太长,如果为了增加游戏难度,可以免了,我跑的好累哦,然后同一个地方不要去太多次,有时候支线剧情都跑同一个地方至少有3次了ˊˋ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轩辕剑外传:云之遥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